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做成功领导人、带好团队

2016-07-29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精英培训——领导人应遵循的二十五项基本原则如果要建立事业稳固、业绩持续增长的团队,你应当遵循系统教授你的领导人的二十五项基本原则。这些原则的力量来自于你把它们彻底而完整地融入到你的生活和工作之中。系统

精英培训——领导人应遵循的二十五项基本原则

如果要建立事业稳固、业绩持续增长的团队,你应当遵循系统教授你的领导人的二十五项基本原则。这些原则的力量来自于你把它们彻底而完整地融入到你的生活和工作之中。系统使每个领导人围绕于它们,一遍又一遍地去学正确的事,做正确的事,教正确的事。这些原则贯穿于录音带、书和会议中。不间断地、重复地复制,会使团队中的领导人和成员形成协调一致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我们的事业是由90%的态度和10%的技巧组成。方法也许会改变,但原则决不改变。

1、不断地为自己与别人建立梦想。

2、把目标具体化、形象化、数字化、时限化。

3、为你的成功设计并遵循一个好的规划。

4、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5、做同一个高标准的承诺并且要坚持始终。

6、成为一个百分之百忠实的产品用户。

7、每天听三十至六十分钟的录音带,并在可能时,经常定购系统的录音带。

8、每天看十五至三十分钟系统推荐的书籍。

9、逢会必到,逢到必记,逢记必会,逢会必教。

10、成为一个积极的行动者,每月至少讲十五次计划。

11、要复制紧跟系统的你的上级领导人,并使自己先成为可被复制的人。

12、只把积极的信息向下传,绝不把消极思想和言论向下和其他部门传播。

13、记住:永远不、永远不、永远不业务干扰——永远。

14、推崇与忠诚。

15、建立个人生意,要保持一个高姿态。

16、塑造良好的“专业化个人形象”。

17、增强你的亲和力、个人魅力和影响力。

18、要与团队的成员建立牢固的友谊,保持紧密的个人关系比这个生意本身重要。

19、在两年内每月直接建立一个稳定顾客,并正确启动新的营业部门。

20、生意开始时,就要在三、四个营业部门中建立深度。

21、你要建立你的“智囊团”,团队工作可使你的梦想成真。

22、你要成为一个永久的、积极的推广者和倡导者,倡导系统所倡导的一切。

23、建立工具流,扩大工具数,教会团队成员利用工具建立个人生意。

24、要定期向你的领导人咨询你事业的各个方面,包括财务管理、时间管理和团队管理。特别是你在这个业务中有所创新时,更要咨询。

25、你首先要把自己当作领导人,并要成为一个好的榜样。你要绝对正直,要严于自律、宽于待人,并不断教导团队成员这些领导原则。

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领导人

树立管理者的某种标准,实际上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无与伦比的独特作风。可是仍然存在着某些准则,在工作中遵守这些准则,对管理人员都有帮助。

下面试列举其中一些基本准则:

1.要理解与人为善的艺术,善良是力量的特征。

2.在任何时候都不要伤害工作人员的自尊心。

3.要永远放弃两面派行为:对下级一副面孔,对长官又是另一副面孔。

4.永远要以“您”称呼下级,别忘记说“请”字。

5.别惧怕新事物。如果做什么事都用二十年前的老办法,那么这个事实本身就说明,你在某种程度上是个保守份子。

6.查处任何过失时,在采取某些措施之前要尽量耐心地听取犯错误人的解释。

7.请记住,不善于听取意见是受挫领导人的职业缺点。因此,你要学会听取意见,甚至不要用诸如“简短些”!这样刺激性的话语打断话多的工作人员。

8.请信任那些值得信任的人。如果一个人认真地完成受托的事情,不要用过多的提醒和指示使他难为情。请让他有机会安安静静地不受“干扰”地工作。

9.对干得好的,不要舍不得致谢。那些认为“催促”可起推动作用,表扬会使人头脑发昏并导致自我安慰和骄傲自满的领导人是大错特错了。领导人的好话过去是,现在仍然是刺激人们工作尽力和勤奋的最有效因素。

10.如果由于差错而必须申斥谁的话,请你单独地找他面谈。绝大多数人都很忌讳在自己同行面前“受到责备”。完全不允许在工作人员的下级在场的情况下“申斥”他。

11.无论如何不要断然地把下级人员分成“坏的”和“好的”请你遵循这样一条原则:每个人身上的优良品质比不良品质总是多得多。需要的只是善于激励前者,抑制后者。

12.要及时地向下级通报自己的设想和计划。这会在集体中建立共同努力、信任的气氛,有助于集体高高兴兴地去实现你的设想。

实践证明,把某些管理者领导的权力授予下级人9员的做法会改善集体的精神面貌,使人产生不辜负所受到的信任的欲望,有助于更充分地挖掘工作人员的潜力。

好的管理者应当多多地承担错误的责任,尽可能少地接受表扬。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书法教育的文化价值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