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格格屋:72个格子组成的小店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食品、饰品、手工艺品、包包、皮带、球鞋、玩具、化妆品小到耳环、戒指等小饰品,大到服装、双面绣等大件商品,甚至连假发、精油等上百种商品都能在这家面积只有12平方米的小店格格屋里找到。其实这些商品分别属于70多个老板的,不过这些老板却有一个与众不

食品、饰品、手工艺品、包包、皮带、球鞋、玩具、化妆品……小到耳环、戒指等小饰品,大到服装、双面绣等大件商品,甚至连假发、精油等上百种商品都能在这家面积只有12平方米的小店“格格屋”里找到。

其实这些商品分别属于70多个“老板”的,不过这些老板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称呼:格主。因为他们都将自己的商品摆放在一个个小格子里,而小店就是由一个个小格子组成的,格主只要每月付租金,就可以将自己的商品交给店主寄卖了。

据店主小李介绍,店内一共设置了72个格子,开业两个星期,基本都已经租出去了。格主们有些是在网上开店的卖家,在格格屋里,他们将虚拟小店开到了现实中来;有些是想自己创业的大学生,他们将自己设计的玩具、纸花等DIY作品放到格子里卖;还有来自韩国、俄罗斯等外国人,他们把自己家乡的颇有特色的工艺品从国外带到了这里。

3年前,小刘就在网上开了一家卖珍珠饰品的小店,最近,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了格格屋这样的经营模式,小刘觉得很新奇又很有意思,就加入到格格屋中,成为了一名“格主”。


格格屋里的格子是按位置的不同来收取租金的,屋内的格子每月租金88元至258元不等,而橱窗位的格子每月租金198元至298元不等。格主们每次拿货来,店主都会统计、记账,每个月月底统一结帐。

店主小李告诉记者,“格格屋”在日本、香港特别流行,广东称为“格仔铺”,这种综合饰品店、网店,以寄卖形式出现的店铺,对于卖主来说,投资小,风险不大。

对于消费者来说,来到这样的小店逛一逛,等于一下子逛了70家小店,跟逛网店相似,但能看到实物。而对于“小房东”店主来说,在这个规范化的“跳蚤市场”里,一个个小格子就相当于一家家小店铺,店主扮演的就是收房租的房东的角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