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个“准妈妈”会所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日前,靖江团市委的张钰来信,展示她的致富创意项目为准妈妈及产妇提供锻炼和健康指导服务。张钰说,她通过市场调查发现,目前一些收入较高的时尚女性担心,在怀孕期间或产后体形走样,而目前很多健身会所、美容美体馆忽视了孕妇这一特定群体。由于没有专业

日前,靖江团市委的张钰来信,展示她的致富创意项目——为“准妈妈”及产妇提供锻炼和健康指导服务。

张钰说,她通过市场调查发现,目前一些收入较高的时尚女性担心,在怀孕期间或产后体形走样,而目前很多健身会所、美容美体馆忽视了孕妇这一特定群体。由于没有专业指导,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往往会放弃锻炼,导致发胖。

张钰说,“准妈妈”锻炼会所可聘请专家、教练,开设专门课程,指导怀孕期间的营养配餐、服饰美容、胎教,教授瑜伽、普拉提、舒展操等锻炼方式,并拓展至“月子”期间的营养与保健、科学育儿、体形恢复训练等。

会所最好设在交通便利的市中心,一般需要10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租金约10万元/年,室内简单装修,约5万元,部分器械一次性投资10至20万元。营销方式一般采取初期低价进入,随后各种促销活动推进,以及办理会员卡、年卡等。如果运转正常,投资回报期大概为一年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