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领带专卖店

2013-02-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98年董水荣创立了属于自己的领带专卖店。除了售卖领带,还为顾客个性化设计、定制领带。董水荣首先从领带店的陈列入手,他没有像其他店铺那样把领带平铺着放在桌上,而是在橱窗前设置了仿真树,把树枝上挂满了颜色、图案各异的领带;特意做了许多可变换造型
98年董水荣创立了属于自己的领带专卖店。除了售卖领带,还为顾客个性化设计、定制领带。

董水荣首先从领带店的陈列入手,他没有像其他店铺那样把领带平铺着放在桌上,而是在橱窗前设置了仿真树,把树枝上挂满了颜色、图案各异的领带;特意做了许多可变换造型的木制小人,像给小人穿衣服似的将领带展示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领带在系法、款式、色彩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和发展,消费者对领带的色彩,品种,花色,面料,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顾客知道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西服,衬衫要配不同的领带。

而教顾客领带如何配搭颜色、提供领带细节上的搭配、及传授领带的不同扣结方式为董水荣赢来了众多顾客,专卖店的月销售额也从开始的五千元升至五万元,但是董水荣并没有满足,总认为产品的销售量还能够再大。于是董水荣不断更新领带的花式图案,并推出了个性订做领带服务,一条起订,比如特殊尺码的领带、双面花式图案双面使用的领带、在领带上印制姓名图案等等。

为了拓宽客户群,董水荣又推出了上门为企业设计标志形象的领带的服务,把企业文化、内涵、巧妙地融合在领带花形里面,不仅让员工统一了着装,还使客户做了企业宣传又做了礼品,成为佩带在胸前的流动广告,这种带情感、带人文意境的经营方式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也为董水荣赢得了丰厚的利润。

如果您也想投资一间小型的领带专卖店,启动资金在十万元左右;选址最好能在商务氛围比较浓的写字楼区、或繁华的商业区、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等;店面设计布置上要高雅大方,显示出男士饰品的特色和底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种播种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