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关于饰品店经营的思考

2009-12-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做饰品的时间快一年,销售网络主要是在网络上,实体做过很短的时间看不出效果,饰品销售经验主要是从网上销售得来的。网上卖饰品有一个优点,因为我们做的是合金类的低价商品,所以时间长了饰品容易氧化变色。网上做,由于客户不能试戴饰品的寿命稍微可以长

做饰品的时间快一年,销售网络主要是在网络上,实体做过很短的时间看不出效果,饰品销售经验主要是从网上销售得来的。网上卖饰品有一个优点,因为我们做的是合金类的低价商品,所以时间长了饰品容易氧化变色。

网上做,由于客户不能试戴饰品的寿命稍微可以长久些,而实体店的饰品反复被客户试戴,如果一个月之内卖不掉可能这些饰品就没办法再卖了。我们在实体店放了2个多月的货拿回来基本上只能丢,材料不怎样的都发黑了。也许是这个原因加上租金费用,所以实体店的饰品售价整体比网上的贵。当然,很多在淘宝开店的人商品定价并不比实体便宜,可能更贵。我个人觉得,网上卖和买的东西人有一部分是平时不怎么逛街的,所以在款式和价格上全靠自己判断,没有什么统一标准的。

外贸饰品的优点,款式上确实比较丰富而且很新颖,现在让我看韩款的东西我确实都看不上了,不过有很多韩版饰品的质量要比外贸的质量好很多。前段时间接触到一个客户反应质量问题,说韩款的质量不行,以前我是这么认为但是逐渐接触到韩款饰品之后还是觉得真正的韩款质量还是好很多的。只是说,现在淘宝上很多韩款饰品店都是自己的加工作坊,做出来的东西确实不行,但是价格便宜买的人多,买到的人贪便宜买了结果觉得太差了只有丢掉没法带,影响了整个低价韩款饰品在用户中间的口碑。

外贸饰品的缺点,外贸饰品基本上每款的数量有限不重复,这样对于网上开店的人来说,不断的拍照上货卖掉少许又开始拍,现在我们也是这样,工作量大利润又低,说实话这样做做了半天没什么做头。而且外贸货整体的致命伤也在饰品上体现了,货源不稳定,这批货可能很不错,下一批或者下面几批货都很糟糕,款式怪异国内客户根本没办法接受,质量和材料也可能不行,导致长时间缺货。(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以前看了很多关于外贸商品的文章,现在我自己也深深体会到这一点,有些做得大店最初从外贸货开始到后来还是转向品牌商品,保障商品质量,这是做生意的基本。

目前我们的基本定位还是在外贸饰品上,但现在的外贸饰品主要是耳环 项链居多,其他货真的少得很。有时候我觉得卖卖发夹,发绳还比较实用,只要是女生都要带发饰。

最近在阿里上发了求购信息,和我联系的客户的东西都不是很适合我们的定位,因为在我们现有饰品的款式、质量和价格的基础上,再去找更多的供货厂家,所以我会比较挑剔些。文章写得不好,有做饰品的朋友一起来交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冬天生活小常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