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工艺品配饰店

2009-06-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蕴涵这中国传统文化的坡子街坐落在文化古城长沙步行街的附近。而在这个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融的地方,有个工艺品店显得非常的有个性,非常突出,因为整个店就象是一个展览观,这家小店叫鸿宇家居空间,李红宇是这的老板。他说,自己大学学的是设计专业,现

蕴涵这中国传统文化的坡子街坐落在文化古城长沙步行街的附近。而在这个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融的地方,有个工艺品店显得非常的有个性,非常突出,因为整个店就象是一个展览观,这家小店叫鸿宇家居空间,李红宇是这的老板。

他说,自己大学学的是设计专业,现在开这样一个家居配饰店,也算是专业对口。毕业后,小李曾在北京的装饰公司打了七年工,每次他的设计都会特别钟情中式风格。从他的举止仿佛觉得他是个比较时尚的人,不过跟他交流中才发现李红宇其实是个骨子里很传统很中式的人。他的店堂布置很简约,雅致,十几个平方的面积,摆满了他精心挑选的中式摆设。在他看来一个家居空间要表现出它们的文化味道的东西,实际上是在饰品上表现的,它只有通过饰品才能表现出个人的审美和个人的情趣,现代家居设计,技术装修其实只占百分之三十,后期配饰才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这个家的风格。

店里的东西都是他从各地淘回来的。虽然出自不同的地方,却有着相同的风格。墙面的中式挂画,灯具和桌上的摆饰,陕西土特色的东西以及尼泊尔和印度的陶瓷制品,每一样商品都有它的文化背景和独特的故事。

在他回忆中有一只独特的彩绘牛,这只泥牛完全是用手捏出来的,它的作者是一位七十多岁的陕西民间艺人。可惜被他的一位朋友拿走了,给他留下了点遗憾。小李有不少熟客,来这的顾客都想找些特别的摆设,虽然价格比市面上的普通饰品要贵,但这些个性化的设计可不是上哪都能买得到。他这里手工加工的东西,不可能有任何一样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对于我来说,我特别喜欢这种手工的东西。虽然他这里东西的价格比其他的地方有点贵。

小李希望把他的店将来做成连锁性质的,将所有的产品整合。让它风格统一。如果有自己也希望开一家店,别人也可以从他这里,做他的加盟商,供丰富的产品,去引导加盟伙伴。 他感觉做文化的东西,都是一个漫长的,说实话,如果说你把心思就放在要挣多少钱,我觉得可能很难去做我这种类型的店。像这种店就属于,需要大家,慢慢接受。

目前小李每个月有3万多的营业额,除去进货成本1万6,房租4千,水电税费1000,每月大概有1万的净收入。

适合投资人群:

有一定的审美基础和一定的装饰经验。

消费人群:

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相当喜好的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衣服烫糊后的补救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