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网上母婴用品促销力度大

2009-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临近年底,商家又开始纷纷打折。而由于看准了金猪年准备生猪娃的准妈妈很多,记者发现,今年打折促销出现一个新现象,那就是母婴用品网络促销异常火热,众多品牌大叫全线降价。登录各家母婴用品网站,记者发现,在显著位置都能立刻看到各种促销、特惠活动。

临近年底,商家又开始纷纷打折。而由于看准了金猪年准备生“猪娃”的准妈妈很多,记者发现,今年打折促销出现一个新现象,那就是母婴用品网络促销异常火热,众多品牌大叫“全线降价”。

登录各家母婴用品网站,记者发现,在显著位置都能立刻看到各种促销、特惠活动。品牌打折、限时特卖、换购积分、换取赠品,形式五花八门。比如,丽家网推出“奶粉买300返10,味全奶粉全线特价活动”,乐友网推出“儿童车床打折系列”,自称“比市场价低100至500元不等”,中国规模最大的母婴用品销售商红孩子的网站也推出重磅促销“飓风行动”,号称“近百种产品大幅降价,现价仅为原价的60%”。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底之所以呈现出母婴用品网络大促销热潮,一方面是因为众商家瞄准了明年即将出现的生育高峰,为瓜分市场大蛋糕,年底借机开始行动;另一方面因为这批生育潮的女性主导者基本都会使用网络,而且相当一部分年轻妈妈还是钟情网络的“网络族”。

“在网上购买母婴用品,既方便,又可以毫不费力地货比三家,比较划算。”正在坐月子的沈女士对记者表示,希望年底的母婴用品网络打折“再疯狂一点”。

据权威部门统计,明年北京新生儿数量将突破10万大关。业内人士断言,随着越来越多商家进入母婴产品领域,消费者期待的更猛烈的母婴产品降价风暴也即将来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按摩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