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加盟机构?

2010-03-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母婴用品店选择加盟机构有点像女生选对象,需要看对方综合因素是否适合,因为合作不是一两天的事!假如只是在乎产品价格的,这好像只在乎对方是否有钱,有钱固然是好事,假如人品不好,有钱也无济于事,因为嫁过去后他可以耍赖不给你(如同对方有优势的产品

母婴用品店选择加盟机构有点像女生选对象,需要看对方综合因素是否适合,因为合作不是一两天的事!假如只是在乎产品价格的,这好像只在乎对方是否有钱,有钱固然是好事,假如人品不好,有钱也无济于事,因为嫁过去后他可以耍赖不给你(如同对方有优势的产品他可以找借口不给你供货)。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他的有钱是假像,只是装出来,就好像有些加盟机构只是展示几个有诱惑力的品牌价格,他只是装样,因为别的大部份品牌他并不能做到。


假如只是看对方的宣传,就好像是只在乎对方山盟海誓,说话不是什么难事,难得是做事,问题是,随口就是承诺的人,又有多少能做到?对于一个新手,选择一个母婴用品店加盟机构应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一、 母婴用品产品线齐全:这是合作需要考虑的首要条件,比如消费者想要新安怡,你只有日康,想要添香,你只有金时尚,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假如供应商产品线不齐全,你有再好的销售能力都白搭!


二、 母婴用品销售经验:就好像是烧菜一样,产品线是材料,如何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这需要厨师深厚的水平,而水平来自长期的经验沉淀,假如一个加盟机构,他自己都没有开店经验积累,怎么教别人经营?


三、母婴用品价格:中国做零售没有不打价格战的,终端打价格战就需要供应商支持,婴儿用品品牌特别多,产品面广,不可能让供应商做到所有的商品有价格优势!但至少是能和市场价格持平!(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四、培训能力:加盟就是希望有人教我们经营,加盟机构只有开店经验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需有培训的能力,培训客户快速成长的能力,就好像一个开车水平很厉害的人,假如他不懂得传授,水平再好能不能当教练。


五、促销能力:婴儿用品同质化竞争激烈,除价格以外,拉动人气的就是促销,让终端具备强势的促销能力,这也是加盟商应该考量加盟机构的重要环节!

此外,加盟商还应该从加盟机构的知名度、市场评价、补货速度、合作透明度、公司理念、成长潜力、费用等各个环节做一个综合考虑。

然后再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加盟主,为以后的市场开拓做好铺垫!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给矿泉水和饮料一个创销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