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揭秘母婴用品网购规模

2010-07-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目前淘宝网上母婴用品的四个主流行业中(食品、服饰、玩具、母婴用品),产品总量已经达到了1895万件,规模已经非常巨大。从交易金额上看,淘宝网6月份母婴用品四个子行业的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了11亿,其中65%由奶粉贡献,20%由营养品贡献。目前淘宝网母

在目前淘宝网上母婴用品的四个主流行业中(食品、服饰、玩具、母婴用品),产品总量已经达到了1895万件,规模已经非常巨大。

从交易金额上看,淘宝网6月份母婴用品四个子行业的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了11亿,其中65%由奶粉贡献,20%由营养品贡献。目前淘宝网母婴服饰产品每天的成交额达到1060万,其中孕妇类达到13%,儿童鞋类11%,防辐射服装11%。

在母婴食品的网购交易中,奶粉行业的交易额已经超过65%,品牌垄断性和集中度已经非常高。淘宝数据魔方显示,明治、美素、雅培分列前三位,明治奶粉的交易额达到5300万,美素是2700万,雅培是2400万。在营养品方面,爱宝氏的月销量是530万,邦阳230万,汉臣氏160万。


在婴童玩具方面,益智类玩具、早教玩具、童车玩具、婴儿推车等各个子行业中都已经出现了领先者,好孩子、康恩贝等品牌有显著优势。在纸尿裤产品中,花王、好奇、大王等前五个品牌市场占有率高达99%,其中花王6月份的交易额达2661万,好奇1177万,大王844万,市场垄断已经逐渐形成,市场格局也相对稳定。值得注意的是,好孩子、花王和好奇的产品价格都比较高,从数据来看,母婴用品在网购中已经甩掉了廉价的中国网络购物“廉价”的标签。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计算机硬件方面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