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校长工作职责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全面掌控学校的整体发展方向并负责组织实施,向投资人负责组织制定学校中长期战略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并进行分工、组织实施;领导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学校重大事务进行决策;主持学校日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建立通顺

全面掌控学校的整体发展方向并负责组织实施,向投资人负责

组织制定学校中长期战略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并进行分工、组织实施;
领导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学校重大事务进行决策;
主持学校日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建立通顺、高效的组织架构;
制定、更新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领导与监督各部门工作。通过目标化管理,制定各部门工作目标(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监督各部门工作,同时指导、支持与促进各部门完成目标,提高各部门工作绩效,确定岗位职责及奖惩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提名学校高层管理人员的聘用和解职;定期召开行政会研究、部署、落实学校工作,建设一个团结和谐、高效务实的管理层,负责对学校高层管理人员的考核。
提出学校高层管理人员的报酬、待遇和支付方式;
定期审阅学校的帐表和其它重要报表,全面监控学校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
签署对外上报印发的各种重要报表、文件、资料;
签署日常行政、业务文件;
自觉接受投资人监督,定期向投资人汇报学校情况。征求对教职工调动、奖惩、干部任免等学校重大问题决策的意见,发扬民主,改进工作方法。
领导教学工作,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按教育规律办事,引导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计划的贯彻执行。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领导德育工作。发动全体教师做好思想工作,起示范作用。经常与有关人员研究思想工作的要求内容、方法、途径,切实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负责处理与上级、兄弟单位的协作关系,争取社会力量共同办好学校。完成投资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处理出国留学业务事项。
负责处理夏令营业务事项。
负责处理连锁发展事项。
维护学校运营的正常进行,处理校内偶发事件。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暑期续班 | 孩子不爱上你的课,这些“课堂激励法”你用到了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