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其他信息

找到39条相关结果

置顶常筠专栏 | 校长太累的根本原因

很多校长都觉得特别累,老师难招,没有积极性不好管理,干部没有培养起来……大家都知道人才的重要性,但优秀人才必须要支付更高的薪资才有可能获得,于是要么进入良性循环,请到优秀人才,学校越做越好,就能请…
2017-09-19 16:09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老师爱抱怨,怎么办?

很多校长都和我说有的老师爱抱怨,传递负能量,非常头疼。其实我觉得也未必是老师爱抱怨,每个人的经历和经验不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一样,这很正常,有的老师喜欢说出来的,这还是好的,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产…
2017-09-15 10:07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减少因为工作分歧带来的争吵?

前几年,我看到一则新闻:美国有一个来自伊斯兰国家的移民家庭,父亲不满20岁的女儿和男友彻夜不归,认为有伤风化,竟然开枪打死了自己的女儿。在美国未婚同居,应该是很平常的事,在中国如今也是很平常的事了,…
2017-09-15 09:4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为什么机构要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

对于团队来讲,目标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长期目标我希望大家定得高一点,因为只有你的目标定的高远,才能够吸引真正优秀的的人跟着你干,他会觉得这个平台的空间非常的大。我记得我06年刚开始创业来办学校的时…
2017-09-13 08:3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培训机构怎样才能长寿?你不得不知道的培训机构5种死法

全文3600字,阅读时间3分40秒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有哪些大坑是可能导致我们迅速走向衰亡的重要因素?接下来,我们来捋一捋。北京易佳教育的王飞雁校长曾举过自己见到过的学校,因为选址没选好而营收天差地别的
2017-09-13 08:0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2)

昨天发了《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引起校长热议。有人说:“既然这样苦,那就不要干了嘛。”培训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我在创业之前,并不知道创业有这么艰难,也不知道这个行业有这么辛苦,就把自己…
2017-09-12 11:35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

我自己创业的过程中,前几年遇到一些特殊的困难,比如造桥修立交把我们门口的马路封了一年多,公交线路全部停掉,完全没有办法正常招生,第一年一直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几次都感觉撑不下去了,疲倦辛苦还好说,…
2017-09-11 11:18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改善用户体验?

校长网这半年发展速度特别快,我们全年的目标,营收目标和App用户目标,在七月份就提前完成了,同事们加班特别多,有些同事经常晚上十点以后离开公司,回到家都要十一点,十二点了,还有些同事在出差期间,为了照
2017-09-09 18:2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身教重于言教

我们做在线课程有两年了,在线课程必须有服务期限,如果没有服务期限,学员没有压力就不会有学习的动力,结果一定会导致课程的完成率极低。服务期限结束后,我们会解散学员群,过去没有及时解散,导致学员误会课…
2017-09-09 15:03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善始善终,多为对方考虑,尽力做好自己

校长网校长网App左上角的签到功能,每天更新一幅美图,再配上家庭教育内容的金句,很适合校长们转发朋友圈,而且我们App还有编辑功能,校长们转发时可以把落款改成自己学校的名称,还可以上传联系人的二维码。
2017-09-09 14:4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为何我要给老师的家人们写信?

我们培训机构因为老师们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所以很多家人都不太支持老师在培训机构工作,特别是有些父母家在外地的女老师,如果工作几年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就会叫老师回老家。如果一个成熟的老师离职,学校的损…
2017-09-07 17:0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你的学校被对手黑了,该怎么辟谣怼回去

“哒哒英语陷财务危机,一年烧掉4个亿”“VIPABC指控51Talk员工卧底盗取商业机密”“学而思疯狂饥饿营销,扰乱正常教学秩序”“千万别去××教育,教学水平真心一般,孩子成绩不升反掉了30分”……我
2017-08-25 15:0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如何申请办理教育咨询公司、工作室?

对于一些地方来说,办学资质的审核比较严格,也没有申办的窗口期,这时候很多机构就会去工商部门申请教育咨询公司资质。那教育咨询公司如何申请呢?(教育培训公司营业执照样图)教育咨询类公司申请流程 工商局…
2017-08-22 15:0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办学许可证相关问题集锦

问题1:公司或者学校怎么注册申请?答:公司去工商口申请即可,如果批不了教育咨询公司后缀,可以尝试艺术(文化)工作室后缀(本地如果暂时管的不是很严,这个证前期还是可以用用的)问题2:办《办学许可证》有…
2017-08-22 14:47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办学许可证办理十大攻略

办《办学许可证》的过程琐碎复杂,在这个过程中,有这样一些需要注意的点,能帮助你提升办证效率。攻略一:公司资质可以找黄牛代办,好处是快,缺点是要钱。攻略二:办学许可证是目前"最官方"的合法资质,为了更…
2017-08-22 14:45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申办流程及规定(附流程图)

提示:办一个教育培训机构,需要的手续和资质,全国各地的具体规定不一样,建议到当地教育部门咨询,才是最全面和最准确的信息,在这里可以提供部分信息供当事人参考。我们所想办的教育培训机构,一般属于民办非…
2017-08-22 14:4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如何申请办学消防许可?增设教学点?

如何办理消防许可证?这部分内容主要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下申请办学消防许可的大致流程,小白个人建议:建议外包,建议外包,建议外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相关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法》、《建设工程消防…
2017-08-22 14:1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如何申请取得文化类培训学校办学资质?

这些信息你需要知道:1、相关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所在城市民办培训学校管理办法及所在区域教育行政管理单位具体管理办法2、文化类培训学校申请…
2017-08-22 14:1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教培行业现状:办学资质的重要性

上海嘉定区的林老师刚刚办起一所培训机构,装修好了,试运营3天后,他自己却把机构的广告牌遮了起来。而位于闵行区的唐校长已经收到了区市场监管局的“责令改正通知书”,理由是其从事中小学学科培训,却未进行登…
2017-08-22 14:10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学而思被曝挖新东方优能墙角,优能率先发起口水战

既成都事件后,学而思又摊上事儿了。7月21日晚,新东方优能一对一总监朱宇(小狼)在某教育圈核心媒体群发了两张海报。大意是:学而思培优的HR在暑假期间给新东方优能不下50个老师打电话,你想挖人不至于这么
2017-07-24 14:01类目:其他信息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