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销售技巧

找到771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在销售中察言观色?(图)

表情在与顾客交流时,看顾客的表情是非常重要的。一些顾客虽然语言上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会通过皱眉、咬嘴唇与摇头等方式显露出来。当顾客出现了否定性表情时,我们得思考一下自己所表达的内容是否与顾客想要的相…
2016-03-30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处理闲逛顾客插嘴带来的负面影响?(图)

顾客站在试衣镜前,突然有位经过的顾客插嘴道:不会吧,现在的小女生谁还穿这样的衣服错误应对1、挺好看的,怎么不好了?点评:这样的应对并不能消除顾客的疑虑。正常来说,出于对导购的心,顾客更愿意相信其他人…
2016-03-29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通过主动推荐提高商品成交率?(图)

针对重点品种向每个顾客进行推荐,这种推荐的成交率有多少?是否真的有必要对每个顾客都推荐?为什么总是被顾客拒绝?下面以药店的成交数据为例,看看主动推荐带来送的效益。1、营养素成交率正常的水平大概在5%左…
2016-03-29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同行顾客之间意见不统一怎么办?

一群顾客一起走进门店。在接待过程中,导购发现这一批同行的顾客之间意见并不统一,都不知道该听哪位的错误应对1、只听试穿衣服的这个顾客,不理其同行者。点评:同伴的意见对顾客肯定是有影响的,忽视其同伴的做…
2016-03-24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学会向真正的决策者销售

导购在工作中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景:几个顾客一起走进门店,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决策者,该主攻哪一位小林要买一条领带,就跟他女朋友一块去看。喜欢哪一款,我帮您拿来看看。导购热情地招呼着小林。你说哪一款好…
2016-03-23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判断谁是购买决策者?

如果你通过观察,发现同来的顾客之间是朋友或同事关系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通过以下两个小方法来判断谁是决策者:第一个小方法:看看他们之间的亲密度有多高,这可以通过观察两个人的距离、说话的亲密程度及肢体…
2016-03-23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总是对你的话抱有怀疑态度怎么办?

有些时候,即使你说的是大实话,顾客却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对你根本就不信任。对此,导购该怎样才能让客户相信呢?错误应对1、爱信不信,反正我说的都是真的。点评:如果顾客不相信,即使你说的再真也没用。2、…
2016-03-22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总是问一些专业问题么办?

小张和闺蜜小杨去逛街,来到了一家服装店。销售人员热情地上前接待,并推荐了一款新上市的外套。这件外套的款式很有特色,摸起来感也不错,两人都有点心动了。这是什么面料做的?小张问销售人员。等等,我看看。…
2016-03-21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想要的款没有了怎么办?

一位女顾客看中了某款裙子,但却对颜色不是很满意,就问导购说:请问这款衣服有红色的吗?错误应对1、不好意思,红色的都卖完了。点评:听了这话,顾客可能感到失望,继而就离开了。2、为什么非要红色的呢?点评…
2016-03-21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投诉的问题确实存在怎样应对?

顾客前来投诉,经过调查证实该问题确实存在,并且是店铺的责任。虽然处理顾客的投诉是一件令人不快的事情。但是从感情层面上来看,前来投诉的顾客是因为信任,对店铺还心存希望,根本上还是想给店铺一个改正错误…
2016-03-20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的赔偿要求过高怎么办?

在发生问题后,经过调查证实是店铺的责任,顾客通常都会有赔偿要求,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些顾客认为责任方在店铺,便提出一些额外的要求,超出了该问题合理的赔偿范围。面对这类情况,如果对顾客的漫天要价或者…
2016-03-20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看中的已是最后—套产品怎么办?

错误应对1、只剩这一套了,您不要我就没有办法了。点评:这么冷淡的应对会让顾客有碰壁感,这是直接将顾客推到门外的愚蠢回答。2、这款只有这一套了,要不您看看其他的款式吧。点评:顾客看中的是这一款,你却轻…
2016-03-18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短时间内发现客人的亮点拉近关系

有位年轻女孩进来,很健美的样子,她穿了条运动短裤,她在看着橱窗下面摆着的拖鞋,看得出她蛮喜欢这个款,我告诉她,我们是做外贸原单的,这是某某牌子的,难得一见哦,她口气很大的说,知道知道,不就是什么什…
2016-03-18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认为产品功能太多了怎么应对?

同一款产品,便宜的几百块,贵的却要数万块。对于很多的顾客而言,如果你要让他迫说出二者的区别,那答案很可能只是除了价格,看不出什么区别。终端销售之所以需要导购,就是要通过沟通,让顾客明白几百块的和几…
2016-03-17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左挑右选不知该定哪—款怎么办?

当顾客在几款产品之间犹豫不决、不知道该做何选择时,导购要学会引导顾客做决定。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对于一些缺乏主见、犹豫不决的顾客,你不能让他无止境地犹豫下去。适当的时候,你应给予积极的引导,帮助他下…
2016-03-17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的朋友有不同意见怎么办?

导购,虽然是以销售为目的,但是其工作是否能顺利进行,其实是看他能否与顾客进行积极有效的交流和沟通。当几位顾客结伴进店时,导购对待他们的态度一定不能厚此薄彼,不能因为其中一个要买产品就忽视其他人的存…
2016-03-16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有了购买兴趣却还是犹豫不决怎么办?

试想一下,看到一个中意的姑娘,如果你不向她求婚,她会嫁给你吗?没有求婚就没有结婚。同样,不采取主动,不积极建议顾客购买,顾客可能就会一走了之,即使她对你的产品是那么的感兴趣。很多时候,成交与否其实…
2016-03-16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我先逛逛,考虑一下再说吧”怎样应对?

面对导购提出的成交请求,一些没法儿马上做决定的顾客常常会说:我先逛逛。考虑一下再决定吧。通常顾客说这句话的时候,并非不喜欢这件产品,而是没有办法立刻做决定,简单来说就是对这件产品的喜欢程度还不够深…
2016-03-15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再说怎么办?

当顾客提出要和家人商量商量再做决定时,通常会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以此为挡箭牌,好拖延时间再作打算;二是重视家人的感受,真的是想参考家庭成员的意见;三是可能该顾客在家里没有财政权,需要征求意见。面对…
2016-03-15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我还是感觉你们的价格太高了”怎么办?

当顾客提出价格异议时,导购首先要明晰顾客的动机。顾客讨价还价的动机有很多,有的是对产品的价值把握不准,害怕买贵了吃亏;有的是购买能力真的有限,希望通过还价来弥补缺口,省一点儿是一点儿;而有的则是习…
2016-03-14 00:00类目:销售技巧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