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举办(图)

2016-07-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7日在青岛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3万余平方米,展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会参展。展会最引人注目的是VR硬件设备体验。
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7日在青岛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3万余平方米,展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会参展。

展会最引人注目的是VR硬件设备体验。三星S7、裸眼3D Box、大鹏看看、Gear VR3等近20件VR设备供观众现场真实体验。观众不仅能够化身特工,穿越障碍完成任务,还能变身射手,感受真人射击等。此外,无人机飞行大展还让观众现场体验操纵无人机的淋漓快感,与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无人机的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ktv的新模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