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摆地摊是穷人迈向富人的门槛

2015-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年我在母亲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品牌鞋店,由于自己太年轻经验不足结果是亏了几十万自己变得身无分文还欠下10几万的债务。我在亲朋好友那里东拼西凑借了15万准备东山再起,于是我天天在网上找项目,找了十几天我选择了选择了一个加盟品牌服饰折扣店的项目,结
有年我在母亲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品牌鞋店,由于自己太年轻经验不足结果是亏了几十万自己变得身无分文还欠下10几万的债务。

我在亲朋好友那里东拼西凑借了15万准备东山再起,于是我天天在网上找项目,找了十几天我选择了选择了一个加盟“品牌服饰折扣店”的项目,结果连本带利亏了1万多,我不断的勉励自己不要放弃,我再找项目!前后我一共做了5个加盟 项目结果是连借来的那十五万亏光了,摸摸兜里只有60块钱了,我打死也不会相信那些加盟致富项目了,是他们害得我走投无路,投资大风险大还不一定赚钱!

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我看到天桥上面摆地摊的人群我似乎看到了希望,我决心就从我兜里的60元开始摆地摊,实实在在的做事情不再去梦想什么,于是我选择了让我平时很瞧不起的职业————摆地摊。

我当时想摆摊只是为了维持生计,结果总是出人预料的。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用那60块钱一步一步的壮大自己的摊子,从一个半平米 的小地摊变成了十一米长的摊子,再变成200多平的仓库,到现在直接工厂拿外贸库存服装供应淘宝批发商和地摊创业者,从小自行车换成电动车再换成摩托车现在换成了面包车,还清了我以前的债务,最多的一天我卖了2700元赚了1140元,现在每天最少都是卖1000多,最多的那个月去年五月我赚了28000多。我真的很感谢这个曾经让我瞧不起的地摊行业。我曾经和大家一样成天总想着做大生意才能赚大钱。

我现在明白了........

或许别人都不上眼的行业其实是投资最小的,而且由于大家都瞧不起因此竞争很小,这是一笔大家看不到它隐形的财富而且由于地摊比店面灵活的多没有经营限制,无经营成本无压力实际上地摊的纯利润是超过店面的 .

摆地摊并不是一项终生的事业,而是一个穷人迈向富人圈的门槛。当然也不是必经之路,只不过对于无本的人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捷径,正是因为摆地摊很多人放不下面子,所以才淘汰了那些不如我们有勇气的人,正因为摆地摊要经历风吹雨打,所以才淘汰了那些不如我们坚强的人们。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魅族黄章:手机不做到前三不好意思出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