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年底总结一下今年的地摊生意

2014-12-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2010年时这就俩三个人摆,到11年发展到几十人摆,也认识了好多朋友,那时天气不好,或者大检查,我们就会聚到一起喝酒。打牌。2011年开始这里摆摊的越来越多,引起城管的注意,对我们进行了大扫荡,有时,一个月去城管大队要4,5次衣服。最后都不好意思去了
2010年时这就俩三个人摆,到11年发展到几十人摆,也认识了好多朋友,那时天气不好,或者大检查,我们就会聚到一起喝酒。打牌。

2011年开始这里摆摊的越来越多,引起城管的注意,对我们进行了大扫荡,有时,一个月去城管大队要4,5次衣服。最后都不好意思去了,一进他们中队门,他们队长看到我就会说小青年你怎么又被拿衣服了。我真晕了,好在只持续了3个月左右。后来他们就挣一只眼,闭一只眼。遇到大检查就提前告诉我们,我们就休息几天。嘿嘿,我们这城管还蛮好的。

2010、11年生意也不错。周六、日俩天流水有3000多吧。像国庆7天流水要15000左右。在这摆摊的生意普遍很好,生意最好的要属买运动鞋的佳,我们都叫他胖子,他最好时周六,日两天流水10000,利润50% 他买的全是假Nike,放在汽车后备箱,全部50,只要他一来打开后备箱,就会围上一群人。

2012年的时候,汽车站搬离了市区,这里的生意明显差了。这一年胖子决定不干了,因为他进不到假Nike了。查的太厉害,批发商不敢发了,抓了好几个发货的,胖子渐渐淡出了我们的圈子。不过我们还经常连系,现在他在网上买阿西斯,干的很不错。

2013年生意明显不行了,那时就萌生转行的念头,但转行哪那么容易,干了这么多年,真想继续干下去,但生意明显不行了,很多朋友都不干了。例如小宝俩口子,他俩90后,真的很能吃苦,他俩是外地的,这里不好干后去了烟台。还有老费俩口子,买床上用品的,今年春天还跟他们视频来,居然去了西藏。

2014年,过了元宵节就开始摆了,今年摆摊更不行了,干到6月中旬,赚了不到10000,决定改行。

今年春天卖衣服,我就发现烤五花肉生意不错,如果找个人多的小区卖生意一定不错。服装不卖后,果断找师傅去学。找的这个师傅真心不错,虽然花了点钱,但师傅教的很仔细。并仔细告诉你所要用到的工具到哪里买。只是腌肉的配方不说,淹肉的料要从他那用,一斤肉要用5毛的料。嘿嘿,不过后来我把配方偷偷学会了。掌握核心技术才有竞争力嘛。



6月22号是我第一天开卖,找了个人流量大的小区门口,旁边还有卖烧肉,烧鸡的。当时好紧张,怕卖的不好。干吃的真心累啊,第一天中午流水500多。中午收了摊,回家匆匆吃点饭,还要腌下午要用的肉。第一天流水1200多。虽然累,但好开心。随后的半个月流水一直在1500-1700之间。好多回头客。很多人去晚了就买不到了。每天晚不到6点就卖完了,在卖烧肉,烧鸡羡慕的眼光中收摊回家。

7月7日决定再添一个炉烤排骨跟烤肠,这时候我一个人就忙不过来了,老婆也快生了。于是果断叫老爸过来帮忙,排骨跟烤肠上上后,流水每天突破3000。这个买卖,天越热生意越好。天冷了生意就不行了。到了九月份一天流水就2000多了。过了十一7天,流水一天也就1300-1500。

现在流水一天也就六七百块,好惨,我决定再干几天就不干了,明年春天再继续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国际美体瘦身加盟如何深受市场青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