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摆流动小摊?(图)

2015-07-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流动小摊南方俗称走鬼,走鬼因为灵活,摊子小,敢摆,不怕城管,腿脚利索等方面,迅速的在全国占领了一席之地,不说现在,就是3-40年代,走鬼就已经出现了。而做为一名机智且又能赚到钱的走鬼,还是得多练练的。走鬼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就是一个近乎过街老
流动小摊南方俗称“走鬼”,走鬼因为灵活,摊子小,敢摆,不怕城管,腿脚利索等方面,迅速的在全国占领了一席之地,不说现在,就是3-40年代,走鬼就已经出现了。而做为一名机智且又能赚到钱的走鬼,还是得多练练的。

走鬼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就是一个近乎“过街老鼠”的角色,几乎是与城管接触最频繁的一种了,有的城管经常没收流动小贩(走鬼)的物品如同掠夺,有的城管甚至私分战利品。于是,走鬼老板天天逃避城管,在城市的街巷间展开了“游击”战,收入又不稳定,所以是地摊界最低层次的地摊。



做走鬼有:卖水果的,都是放车上卖,看见城管就开走,或者放在三轮车上的,手推车上的等等,卖的产品也跟夜市差不多,就是摊子小了,适合随时移动位置,逃避城管,所以很多走鬼老板都是拿一块布摆,城管一来,直接拿着布的一角,一拉,就OK。大家如果是想要做走鬼,可以先在家里多练练,怎么收摊快,练熟悉了再去。

说说走鬼的利润吧,产品就不说了。做为一个走鬼,口才是第一位的,管你怎么忽悠,能成交就是好办法。毕竟城管随时都可能来,所以能尽快成交才是好办法。利润方面,还是不错的,做的好的一天也有几百或者一百多。但是这样的就不说了,说个容易达到的,也就是一天赚个50-60左右。如果你从早上10点去摆走鬼摊,一直摆到下午2点,5-60块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为什么摆到2点就不摆了呢?因为你还要赶夜市,你先把临时位占着,剩下的时间,可以补下觉。然后再摆摆夜市,摆到10点,回去早点睡觉,第二天5点多继续这样重复。这个是很累的过程。所以很多人都受不了。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放弃早市。但是白天没条件的做走鬼增加收入还是不错的。加上夜市的收入,轻松一月实际收入拿到5000以上。特别是下雨天,下雨天也是不会影响走鬼的,一些地铁入口啊,商场边啊,公交站台啊等,都是走鬼的去处,能吃苦想赚钱的人是不会被一个小小的雨天气阻挡脚步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设计抽奖信息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