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六年地摊夜市经验谈

2015-07-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做地摊六年,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存了点钱,现在已经上岸,自己开了家快餐店。现在的收入比以前要高一点,虽然每天也很辛苦,但是也算是比较稳定了。最重要的是,人每天都要吃饭,只要我们保持特色,做好味道,就不差顾客(餐饮应该算是最容易招回头客的了
我做地摊六年,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存了点钱,现在已经上岸,自己开了家快餐店。现在的收入比以前要高一点,虽然每天也很辛苦,但是也算是比较稳定了。最重要的是,人每天都要吃饭,只要我们保持特色,做好味道,就不差顾客(餐饮应该算是最容易招回头客的了)。

现在,我们快餐店每天的人流,生意都比较稳定,不用像以前那样,每天要找好位置,要担心进什么货,货能不能卖完,有了库存怎么办。

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我这6年地摊夜市总结的经验吧:

第一:地点。最好选择缴钱的地方。有保障。要么你兴致冲冲的上了一堆货准备大展拳脚的时候。综合执法一给你下条子。你直接就凉了。

第二:规模。规模不能太小。一天一个人 毛利要看不到500就是瞎耽误工夫。你的货损 最后甩货 走眼的货。到年底一算下来。根本看不到钱。而且摆摊夜市这种经营模式,就是你摊位的规模越大,越赚钱。 样式多了,人们驻足的时间就长。给你聚集人气,中国人就爱凑热闹。

第三:货。 新手千万不要看别人卖什么好 你就卖什么。坑死你!开动脑筋,想想跟别人不太一样的,我以前是卖鞋子的,3月船鞋,5月凉鞋,7月拖鞋。我刚开始干的时候卖鞋子的特别少。就算有,也干不过我。我摊上 100多个样式,巅峰时期将近200个,别人的小摊子都没人看。我的是里三层,外三层,生意让一条街都眼红。

第四:摆野摊不是个事,就赚个一阵。要时刻为以后做打算。摆摊是你走向社会。学习经验特别好的一个方式,慢慢充实自我。想办法找个稳定的买卖,作为以后人生的事业去奋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路演聚集人气后及时引导客户入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