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为什么地摊新手赚不到钱?

2015-07-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很多刚开始摆摊的新手,都有一个共同点,大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有的新手刚开始信心满满,可刚去摆了几天,生意不好态度就不好了,开始对地摊抱着一种消极状态,那么后面那如何能挣到钱呢?也有一部分很幸运的新手,刚开始生意很好,信心大涨,之后有那
很多刚开始摆摊的新手,都有一个共同点,大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有的新手刚开始信心满满,可刚去摆了几天,生意不好态度就不好了,开始对地摊抱着一种消极状态,那么后面那如何能挣到钱呢?

也有一部分很幸运的新手,刚开始生意很好, 信心大涨,之后有那么几天生意差了,心态就没那么乐观了,然后也没有当初的自信了,热情开始变淡,就这样生意也就这么一直差下去了,直到退出地摊圈。

当然有一些老板刚开始也赚了一些钱,有时候爆发一次一天的流水也有个3-4百,然后好的款式都被卖掉了,或者货越来越少了,也不去进货,就想着卖完再说,之后的情况就是,由于货少了款式少了生意越做越差,过了半个月后,扣除每天的吃喝,发现进的货赚的钱,一分都没了,感觉还在亏钱,因为房租都快交不起了!然后剩下的货又不多了,因为生意差,一直在吃老本,最后一般都会想低价把货给清了,反正本钱已经赚回来了,剩下的怎么卖都是赚。

然后就这样清货,清了很多天后,连吃饭的钱都不够了,由当初进货的1000块钱,到赚到总合1500块钱,再到800块钱,再到清货,变成1-2百块钱,这个时候,进货也进不了,进退两难,如果你没有存款,进厂吧,或者找份工作。很多新手都是这样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特色主题餐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