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摆地摊遇到竞争怎么办?

2015-07-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摆地摊遇到不良的竞争,一步将到位,要根据同类地摊和商店里一般的卖价和自己的进价做参考,基本上是在最低基础上还要再低,这样薄利多销,人才会越来越多,生意自然也会越来越好。比如,一双袜子大家一般卖2.5元,进价是1.2元,你就卖1.6或者是1.8元。不要
摆地摊遇到不良的竞争,一步将到位,要根据同类地摊和商店里一般的卖价和自己的进价做参考,基本上是在最低基础上还要再低,这样薄利多销,人才会越来越多,生意自然也会越来越好。

比如,一双袜子大家一般卖2.5元,进价是1.2元,你就卖1.6或者是1.8元。不要抱着没有50—100以上的利润不卖。你不卖你就不赚,你便宜卖了不管赚多少都是你赚的,比死抱着货好。最重要的是你卖的便宜需要让大家都知道,让现在不买这个东西的人也要知道,这样他们需要买的时间就会主动来找你的。不然你失去市场,还会压货,那就只有等死。别嫌方法卑鄙,真到了那一步,就是你死我活,地摊中也有战争,也讲兵法。

地摊创业就是创业的第一个学堂,学费低,成本少,风险小,很适合对创业有迫切的急切心,但是资金又比较少的朋友,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季业绩”,很多找工作的还眼高手低,很多毕业的朋友就经常找我聊天,我说去摆地摊试试“人间冷暖”,试试被人拒绝磨下锐气和傲气,不要空闲在家里,闲得久了会生事,一个人就像发条,如果松散得久了,激情和自信也会随之破灭,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地摊,也是兼职增加收入的好方法,可帮补家用,一般地摊都是在夜市,白天时间可以自由安排,不影响工作。摆摊懂的推销,其实是十分重要的,你得了解对方是否有钱?在推销前,一定要掌握对方的购买力,如果对一个没有购买力的的顾客滔滔不绝的谈!那就是扯淡。对方是否有购买决定权。这点在摆摊中相信也能经常看得到。比如玩具的对象孩子。对方是否有购买欲,有句广告说的好: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如果对方不需要这种商品,你如何鼓动也无济于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抄录员软件开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