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绕个弯子,你就能成功

2016-11-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举个例子。你要追一个女孩,但是一直追不到,这让你很苦恼,最后你发现,你通过搞好和她闺蜜关系的方式成功追到了这个女孩。同理,有时我们在运用常规方法不成功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去搞定会影响我们目标决策的因素。有这么一个案例:在很久之前的德国地区
举个例子。你要追一个女孩,但是一直追不到,这让你很苦恼,最后你发现,你通过搞好和她闺蜜关系的方式成功追到了这个女孩。同理,有时我们在运用常规方法不成功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去搞定会影响我们目标决策的因素。

有这么一个案例:在很久之前的德国地区,随着人口增加,灾荒越来越多,于是国王想推行一项新政策:鼓励农民种植马铃薯。

但是最初的推广非常困难,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接受种植马铃薯,觉得它是一种很low的农作物,甚至怀疑到底能不能吃。无论国王怎么说,对这帮农民始终不管用。



后来国王就换了一种方式——颁布法律规定,国家引进一种农作物,只有贵族才能享受,然后安排一些贵族在私家庄园种植,并且派士兵把守种植园。

很多农民就非常诧异这到底是什么农作物,纷纷想要打听,于是国王故意让士兵放出一些口子让部分农民偷偷进去,结果马铃薯就在全国传开了。

接着,国王又取消了“只有贵族才能种植马铃薯”,结果难以推广的马铃薯瞬间被大量农民抢着种植。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做到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情,那么你就需要有一些和常人不一样的想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经营美甲连锁店获得很多客源的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