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商品陈列的季节性调整

2009-02-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冬去春来,寒暑更替,一年四季的变化循环往复。随着季节的变化,人们吃穿用的商品也相应变化。商店在出售商品时,也应按季节的变化随时调整商品的陈列。季节性商品的陈列应在季前开始,商店应了解顾客的潜在需要,根据季节的变化来改变商品的陈列,否则将丧

冬去春来,寒暑更替,一年四季的变化循环往复。随着季节的变化,人们吃穿用的商品也相应变化。商店在出售商品时,也应按季节的变化随时调整商品的陈列。

季节性商品的陈列应在季前开始,商店应了解顾客的潜在需要,根据季节的变化来改变商品的陈列,否则将丧失适时销售的良机。

四季陈列备忘录在尚未花开的早春时节,商店应走在季节变换的前头,及时将适合春季销售的商品,如时装、鞋帽等早早摆上柜台,将冬季商品撤换掉。春季商品陈列时,可以以绿色为主调,透出一股春天的气息。

夏季商品陈列时,应注意如下事项:一般提前在4—5月份里,将夏季商品摆出来;夏季气候炎热,陈列商品的背景可选用蓝、紫、白等冷色调为主;夏季商品陈列要考虑通风,最好将商品挂起来;夏季是饮料消费的高峰期,要特别注意布置冷饮类商品的陈列;夏季商品陈列的位置可以向外发展,在门厅或门前处较适宜。

秋季商品应该在9月份开始陈列,夏天的时装以及夏凉用品都应撤下,摆上适合秋季消费的商品。这时陈列与售货位置应从室外移向室内。秋天天高气爽,是收获的季节,商品陈列应以秋天的色调、景物作为背景,衬托出商品的用途。

冬天天寒地冻,商店布置要使顾客感到温暖,背景最好以暖色调的红、粉、黄为主,突出应季商品的特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大载量电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