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宣传单(海报、POP)的陈列(张贴)的基本原则

2012-07-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单页、海报、易拉宝、宣传架、手写的POP等,这些宣传物料我统称为宣传单。宣传单除了在路上、卖场门口、小区等地派发之外,还可以用来陈列和张贴。这些宣传单我们要尽可能地用好,因为公司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来制作、派送,所以,业务员要充分利用,发挥

单页、海报、易拉宝、宣传架、手写的POP等,这些宣传物料我统称为宣传单。宣传单除了在路上、卖场门口、小区等地派发之外,还可以用来陈列和张贴。这些宣传单我们要尽可能地用好,因为公司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来制作、派送,所以,业务员要充分利用,发挥其应有的宣传产品的作用。

为了让宣传单的陈列、张贴有更好的效果,可以根据以下的几个原则来布置:

1.常换常新原则:海报等退色、受潮、破损等,一定要及时更新。产品已更新换代,旧产品的宣传资料也应及时下掉,更换成最新的产品宣传物料。

2.批量重复原则:宣传物料的陈列、张贴,要想方设法渲染气氛,能并排贴5张海报的位置绝对不只贴4张。能放两个易拉宝的门口绝不放一个,除非你拿不到这么多的物料。

3.位置最佳原则:宣传物料应当陈列、张贴在最为显眼、人流量最大的地方,让路过的人一经过就可以看到,从而引起兴趣。

4.覆盖竞品原则:这个虽然有点不地道,但很有效。如果区域内的竞争对手是业务高手,我不推荐新手业务员这样做。

我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在一个手机卖场里不停地投放物料。比如,在门口玻璃上约一人高左右的位置张贴一整排的海报;在卖场的两个入口处放易拉宝,每个入口放4个易拉宝;卖场有6个环岛销售区,我在每个环岛的4个角都放置物料;一到两天,我就将宣传单放在所有竞品宣传单的上面。在一些国际大牌的专用物料架上,我也在每一个位置上放上一两张……

用一句话来说,我到这个卖场转一圈,所有放物料的地方,最上面肯定是我的宣传物料。甚至在墙边上其他品牌的背板下面,也被我放上了一圈打开的手提袋。坚持几个月后,加上促销员的努力工作,以及营业员客情关系的进展,这个店的销售量很可观,而且很稳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休闲食品连锁店商业计划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