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生活用品类商品陈列方式

2014-09-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生活用品类店铺主要经营和我们的生活最贴近的商品,主要指日用百货等生活必需品。这类商品的特点主要是种类繁多,顾客需求量大,繁杂而零碎。在陈列上既要坚持营造充实的原则,又要给人一种视野宽阔、整洁有致的感觉。商品陈列给顾客的第一印象极为重要。货
生活用品类店铺主要经营和我们的生活最贴近的商品,主要指日用百货等生活必需品。这类商品的特点主要是种类繁多,顾客需求量大,繁杂而零碎。在陈列上既要坚持营造充实的原则,又要给人一种视野宽阔、整洁有致的感觉。

商品陈列给顾客的第一印象极为重要。货架一定要摆满,不能空置,要表现出商品的品种齐全,从而给人一种充实与富足之感。这样顾客才更有信心和希望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商品富足充实固然重要,但也不能随便摆放,杂乱无章,给人拥挤和压迫的感觉。因此,既要充分地利用营业面积和空间,又要给顾客以宽阔整齐感。这就要求在合理陈列商品的同时,配以足够的照明,在货架之间设置笔直宽敞的通道。

在具体陈列方法上,生活用品类的店铺要以量感陈列为原则。可以采用系列商品陈列法和层次陈列法来集中展示某些商品,以堆头的形式摆放在店铺的显眼处,这样既可以满足顾客的大量需求,又方便选择和购买。

为强调某种商品,可在部分角落做展示式陈列,尤其是展示台、壁面,效果通常很好,可以很好地加以利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个让油漆店销量提高5倍的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