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争论的便宜越多 吃销售的亏越大

2016-02-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购物过程中,顾客提出异议后,有些导购为了证明自己的产品并没有顾客所指出来的这些问题,于是处处为自己的产品辩护。其实这样的做法是火上浇油,反而会加深顾客的疑虑;或者说即使顾客接受你对疑虑的处理,但是对你这个人也会产生负面的认识。有句销售行
在购物过程中,顾客提出异议后,有些导购为了证明自己的产品并没有顾客所指出来的这些问题,于是处处为自己的产品辩护。其实这样的做法是火上浇油,反而会加深顾客的疑虑;或者说即使顾客接受你对疑虑的处理,但是对你这个人也会产生负面的认识。

有句销售行话说:“占争论的便宜越多,吃销售的亏越大。”导购是为了打动顾客的心,而不是打向顾客的头。顾客提出异议,意味着他需要得到更多的信息。不管顾客的意见是对还是错,导购都不要与顾客争辩,因为,争辩是说服顾客最笨的方法。



应该说,在整个过程中,处理异议阶段是导购最容易陷入与顾客的争论的时期,因为这时候双方通常是立场对立、意见相佐。因此,在处理异议时,导购更应保持谨慎,避免陷入到与顾客争论的泥潭中去。

正如一位哲人所说的:“你无法凭争辩去说服一个人喜欢啤酒。”站在人性的角度来看,人们永远无法通过争辩去说服一个人喜欢什么或不喜欢什么。即使你在口才上占了上风,即使你在争论中取胜,最后顾客仍然可以不买你的产品来赢你,而你将彻底失去成交的机会。因此,与顾客争辩,失败的永远是你!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农合社联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