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正忙碌着却有顾客前来光顾了怎么办?

2016-02-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错误应对:1、我这边刚好有个顾客,您等一会儿再过来好吗?点评:这是变相的逐客令!商家那么多,没有好的体验,顾客怎么可能再回头?2、小姐,您先自己随便看看,我核对一下数据点评:太过冷淡,会让顾客有受到冷落的感觉,从而产生不快。3、(任凭顾
错误应对:

1、我这边刚好有个顾客,您等一会儿再过来好吗?

点评:这是变相的逐客令!商家那么多,没有好的体验,顾客怎么可能再回头?

2、小姐,您先自己随便看看,我核对一下数据……

点评:太过冷淡,会让顾客有受到冷落的感觉,从而产生不快。

3、……(任凭顾客询问,无暇顾及)

点评:冷淡是服务行业的天敌,顾客不会自讨没趣,更不是非买你的产品不可。

正确应对1

导购:“欢迎光临!两位今天是要看下沙发?这可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们早上刚刚新到了几款,您看,我们还正忙着整理呢。不知道喜欢什么风格的沙发呢?”(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先招呼客人)

点评:接待顾客是导购的首要职责,是业绩的保证。即使再忙碌,也不能忽视了顾客,否则就等于忽视了生意,而适当的解释更容易得到顾客的谅解。



正确应对2

导购:“(对于来店闲聊的老顾客)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哈,每天这个时候客人都特别多,照顾不周了,见谅见谅。您先坐会儿喝杯水?不然您跟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新设的样板间吧,您是我们的老主顾,也好帮我们提提意见。”

点评:进店的都是客,冷淡了谁都不行。而闲聊时老顾客的一句无意间的评价有时候会影响到其他顾客的购买决定,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老顾客变成自己人。

正确应对3

导购:“真的不好意思,这段时间客人太多,招待不周了。您先看看我们的沙发款式,感受一下我们的风格,看到喜欢的就叫我一声。”

(离开去照顾其他顾客,当该顾客询问时立即过来)

“小姐,真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请问……”

点评:

由于业务繁忙而对顾客没法服务周到是常有的情况,顾客一般也不会因此而产生不快。当然,前提是你对每一个顾客都要有所招呼,不能让顾客感觉他受到忽视了,还要对你的服务不周而真诚地向顾客说声“对不起”。只要做到了这些,顾客通常是会理解你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猪价逼近五年来高点 行业进入景气周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