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怎样让客户觉得占便宜了

2016-08-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的客户对商家给出的产品价格是百分之百的不相信,为此,所有的人买商品时都要砍价。做为推销员,你必须给以理解,让他砍,砍够后卖给他,比如:一位顾客在某商铺相中了一件衣服,一问价钱,居然是300多块。于是他对半砍。给150元。店主说:唉呀,那可
现在的客户对商家给出的产品价格是百分之百的不相信,为此,所有的人买商品时都要“砍价”。做为推销员,你必须给以理解,让他砍,砍够后卖给他,比如:

一位顾客在某商铺相中了一件衣服,一问价钱,居然是300多块。于是他“对半砍”。

“给150元。”

店主说:“唉呀,那可卖不起,这样连本钱都收不回来,不能让我关店歇业吧。这样,先生,看你也挺有诚意的,再加一点,我就算是给你带一件了。”

“这样啊,我最多出180元。”

“成!算交朋友了。”



这位顾客认为得便宜了。其实精明的商家也乐开了花,因为他绝对不会做赔本买卖的。

这就是成功的销售,因为它让买卖双方都觉得赢了。

作为一个导购,你应该很清楚,销售最终的目的是要达到一个双贏的结果,只有双赢才会对双方的合作有持久的吸引力。高明的导购总能做到,当顾客离开时,你们两个人都高兴地感觉自己赢了。

当客户想出的价格跟你有些冲突时,那种奇迹般的双赢结果恐怕很少会出现。他想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买到产品,i而你想以尽可能高的价格卖出产品。他想降低你的底线,来接近他的期望。

销售人员要做的就是,采取相互退让的策略,让你在谈判桌上取胜,同时又让客户觉得他也赢了。能否达到这种目的是衡量销售员水平高低的一个标志。两个销售人员也许遇到了两个情况完全相同的客户,两人都能以同样的价格和同样的条件成交,但是销售高手会让客户在心理层面上觉得他赚了,拙劣的销售员却会让客户觉得他赔了,从而滋生出心理上的不。这样,第二天早晨客户醒来的时候会这样想:“现在我知道那个搞销售的对我做什么,可恶,别让我再碰上他.”可想而知,以后这个客户就这样流失了。

销售高手则会让客户觉得他赢了,从而让其心情愉悦。客户会觉得同这样的销售员在一起是愉快的,你们的合作是成功的,他在你这购买的商品是让他放心的,他会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见到你,并再次跟你做生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为什么要试营业而不是直接开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