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其他店有赠品为什么你们没有

2016-10-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任何一个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都是希望以最少的钱来交换(商品交易的本质是价值交换)想要的产品,或者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多的产品。这就是商家为什么采取促销增加销量的原因。(但需要说明的是,促销是把双刃剑,如果产品产生促销依赖性后,会出现有促销,销量
任何一个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都是希望以最少的钱来交换(商品交易的本质是价值交换)想要的产品,或者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多的产品。这就是商家为什么采取促销增加销量的原因。(但需要说明的是,促销是把双刃剑,如果产品产生促销依赖性后,会出现有促销,销量就好,促销一停,销量马上下跌的现象。)同时,顾客总喜欢比较不同品牌的促销力度,以获得价值最大化。

“他们的定价比我们高,羊毛出在羊身上”,诋毁竞争对手的同时也会让顾客对本品牌有不良印象,因为一个靠诋毁竞争对手来抬高自己的导购或品牌是得不到尊重的。



导购秘籍

诋毁竞争对手就是诋毁自己。

导购策略

顾客其实不是想买便宜,而是想占便宜,也就是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多的产品。因此,顾客最喜欢的就是拿其他品牌来比较。

金牌导购面对这样的场景总是能让顾客愉快地掏钱埋单,其秘籍在于首先拉近和顾客的心理距离,方法是认可或赞美顾客提及的品牌;其次从每个品牌的营销方式和营销策略人手分析,让顾客明白“打折后不送赠品”和“打折送赠品”都能让顾客占到便宜,只是销售方法不一样。

导购语言一

导购:张小姐,您说的这种情况还真的有,而且这样的情况我也遇到,上周我和朋友去一家服装店买衣服,结果发现相邻的两家店,一家打完折后送赠品,一家只打折,但是奇怪的是只打折的那家生意明显好很多。刚开始我也觉得很奇怪,后来我私下去问一位在只打折店面买衣服的大姐才知道,没送赠品的那家服装店价格比较实在。

顾客:嗯。

导购:其实老顾客都知道我们店面价格挺实在的。张小姐,说真的,买东西关键是否适合自己,赠品只是附赠的小礼品。您说对吗?(用自己的真实案例说服顾客)

导购语言二

导购:张小姐,刚才您说的店最近确实推出了“打折送赠品”的活动,我们也给公司做了汇报(关注竞争对手是导购的职责之一),公司经过研究后通知我们只能打折,我想张小姐您和大多数顾客一样,肯定不会为了一个赠品而放弃一个品质优秀的品牌,您说对吗?(品质是顾客的唯一选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燃煤电厂被叫停信号 火电行业严重过剩苗头隐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