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当顾客为最后价格争执不下时怎么办

2017-01-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不良应对:1、不用再讲了,再讲也没的少了。2、这已经是最低价了。实战策略:价格谈判的最后阶段关键有两点:第一,让顾客知道这已是价格底线了;第二,让顾客感觉占了上风,顾客便会下决心购买,从而促成交易。这是利用人们天生都爱占便宜的心理,让顾
不良应对:

1、不用再讲了,再讲也没的少了。

2、这已经是最低价了。

实战策略:

价格谈判的最后阶段关键有两点:第一,让顾客知道这已是价格底线了;第二,让顾客感觉占了上风,顾客便会下决心购买,从而促成交易。这是利用人们天生都爱占便宜的心理,让顾客感觉到那个价位已是底价了,然后在顾客面前演戏。

销售话术:

话术1:(请示上级法)小姐,您可真会砍价,您说的这个价格,我没有权限,这样吧,看您这么有诚意,我请示一下店长,看这个价格是否能卖给您一台好吗?(表情上要装做为难的样子)不过,您可要确认,如果同意这个价格,您一定会要,否则我会被骂的。(等顾客确认后,然后假装打电话或跑到顾客暂时看不见的地方。然后回来)恭喜您小姐,我们店长同意了。来,您在这里签个字吧,用得好,可要帮我们多宣传一下啊!

话术2:(查查看进货单法)大哥,您确认要这款机了,那我帮您看一下进价多少,(等顾客确认后,假装到收银台查询进价)不好意思,刚才我看了,现在已经是低于供价在卖了,我们不可能再亏更多向外销售了。这样吧,看在您这样有诚意的份上,我给您送一份礼品吧。



情景对话:

顾客:再便宜50元吧,再便宜50元我就买了。

店员:先生,我已经给您的是底价,我已没有权限再让了。

顾客:1150元卖不卖,不卖就算了。(起身要走)

店员:(表情为难)哎,这样吧,看您这么有诚意,我请示一下店长,看这个价格是否能卖给您一台好吗?

顾客:(表情放松,胜利的样子。)

店员:(要去问,突然又回来)不过,您可要确认,如果同意这个价格,您一定会要,否则我会被骂的。

顾客:好的,放心吧!

店员:(过了一会)恭喜您先生,我们店长同意了。来,您在这里签个字吧,用得好,可要帮我们多宣传一下啊!

店员:(继续赞美和鼓励顾客)先生,您真有眼光,这么好的手机,这,低的价格,还是第一次这样卖呢。平时店长都不同意的,您今天运气也太好了。

点评:最后一次谈价格,一定要在成交的基础上让价。既让顾客有面子,又要让顾客省票子。销售人员可以通过“演戏”的方式,让顾客不仅听到“价格最低”,还要能让顾客“感受”到这个价格已是不可能再低了,在成交后要继续赞美和鼓励顾客,以增强顾客的满意度。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当顾客谨小慎微抱着怀疑的态度时怎样应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