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卖汉堡包的咖啡店生意火爆

2015-02-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店创业单打独斗纵然让人敬佩,但在某些时候,与人合作,彼此优势互补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在商场竟争中要真正王做到优势互补,首先一定要知己知彼,然后再去寻找与对方的契合点,最后巧妙地将彼此的优势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达到为我所用的目的。众所周知,
开店创业单打独斗纵然让人敬佩,但在某些时候,与人合作,彼此优势互补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在商场竟争中要真正王做到优势互补,首先一定要知己知彼,然后再去寻找与对方的契合点,最后巧妙地将彼此的优势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达到为我所用的目的。

众所周知,犀牛和犀牛鸟是自然界中最好的一组搭档。犀牛为犀牛鸟提供食物来源,而犀牛鸟作为回报则是当犀牛的清洁工,将寄居在犀牛身上的小虫子处理掉。从中我们不难发现互助互利的重要性。假如它们之中缺少了某一个,对于另外一个而言都是一个莫大的损失。

现在咖啡店已经逐渐走进平常人的生活中,咖啡店的定位也朝着大众的方向前进。但始终缺少一定的扎实的群众基础。而汉堡包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个极其便捷的食物,汉堡店已经充斥了满大街,它的价值也越来越低廉,在获得一些大众喜爱的同时,也失去了一些追求生活质量的人的青睐。如果将两者结合在一起肯定可以实现效果不错的互补。

开在成都的一家名为“咖啡,汉堡也疯狂”的小店就很巧妙地将这两种东西结合在一起,他们的店面装修得典雅,玻璃的落地窗给人以轻松自在的感觉。店里面的工作人员各个都穿着统一的服装,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一种对于细节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最主要的还是这里的招牌:汉堡包与咖啡。他们将两者的口味很好地搭配在一起,为了能更好地迎合大众的口味,他们对于汉堡包和咖啡的配方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良。与此同时,他们的价位也是以实惠为主。这样既可以满足对于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人的需要,同时又可以满足追求实惠的人的需求。在这里有赶着去上班的白领,也有悠闲享受下午茶时光的闲人。

在咖啡店里面不单单是卖糕点,同时也卖起了汉堡包。两者完美的结合吸引到了更多的顾客。

优势互补的商机

1. 优势互补利益大。开店创业的过程中要学会成为一个善借者,同时更要成为一个善用者。会借更要会用,以优势互补取胜。像这家“咖啡,汉堡也疯狂”的小店就是成功借用的例子。咖啡店要求的是一种宁静的用餐环境,汉堡包店要求的是一种实惠。店主将两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效益倍增。

2. 迎合大众口味,资源巧整合。不同的顾客消费需求也不相同。如果想要最大限度地吸引到顾客,那么就要懂得在迎合大众口味的基础上进行各方面的优势互补。针对喜欢宁静的顾客,这家店可以提供咖啡店里面特有的宁静氛围;对于喜欢实惠的顾客,这里有汉堡包之类的大众快餐食品。将两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也就是意味着同时拥有了这两种类别的消费群体。

3. 突破固定模式,经营有创新。对于资源的巧借巧用不仅要选对目标对象,而且要有创新意识,打破原有的惯性模式。很多商家之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理利用资源的突破口,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在于不懂得有所革新。一味地承袭旧的模式,自然而然不会有很多的成绩。

优势互补,咖啡店里卖汉堡包

很多东西从表面看上去是冲突对立的,但是只要我们细细观察,也可以将它们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咖啡店里卖汉堡就是典型的优势互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商品游戏的“不同处”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