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电话招生必成功策略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各位,哪位有电话销售经验?电话招生,不知成功率会怎样?我搜集了些家长电话,不知怎么用效果好?刚开始肯定是失败居多的,慢慢的打出经验了就总结一下,会有好结果的。电话从哪里来的?有的是从公办校管教务的领导

各位,哪位有电话销售经验?电话招生,不知成功率会怎样?

我搜集了些家长电话,不知怎么用效果好?

刚开始肯定是失败居多的,慢慢的打出经验了就总结一下,会有好结果的。

电话从哪里来的?有的是从公办校管教务的领导那拷出来,那里有整个学校学生的家长电话。走这条路买通学校的沟通费是必须的。然后6年级是打电话为主,1-5年级是群发短信,效果还可以,但不能经常用,要不家长该厌恶了。

针对小学生的电话招生方法大家参考一下:

1.让招生人员分组到学校门口以送小礼物(例如:气球等)要孩子的电话的,回学校按照电话记录量按组来发宣传奖(5--10元的毛绒礼品等)。

2.安排咨询人员打电话邀请家长带着孩子来听公开课:家长你好,我们在学校门口宣传的时间,你的孩子很喜欢英语,很想学英语,和孩子这个年龄适合的公开课时间是周六10:00,欢迎带着孩子来听。

根据咨询人员打电话后的家长学生来访量再奖励(5--10元的毛绒礼品等)。

3.公开课的老师的课一般都没有问题,家长和孩子听公开课都很喜欢的,公开课就是简单并有趣味性,家长和孩子都能听懂,但是家长孩子喜欢但是没有交费的意向或者听听就打算要走了怎么办?最后一招:公开课结束后,公开课老师带着孩子到礼品展柜参观,先稳住孩子;同时安排咨询老师和家长沟通,“怎么样,孩子表现很好吧?”“看孩子很喜欢学英语的。”加把火,真正来听的家长就报名了,其他学校的探子除外,探子一般是东看看西问问,就是不交费。

一个卓越的学校是什么?就是一个卓越的领导人带领一个卓越的团队。单兵作战必将失败。

这招对小孩子还行,初中的就不太实用了。因为初中的学生是以原来上过的孩子为主 所以不需要太费劲招的。

这里也推荐一下初中生的电话沟通技巧

传统的发传单招生已经被学校和家长厌倦了,所以传单招生效果很不理想。讲座是个不错的招生办法,那讲座成功与否最重要的就是电话邀约家长。不在于你打了多少电话,而在于你完成了几个确定家长。要以结果为导向。

这里初中学生的电话自己想办法解决,下面以“中考讲座”重点说一下电话沟通技巧,

1打电话前先问自己:准备好了吗?打电话老师一定要是自信并善谈的老师,电话邀约本身就是一种难度系数很高的交流,只有交流的通畅才有里想的结果。

2要掌握电话的主导权,要有热情,你的热情家长看不到,但是感觉到到,同样会感染家长,才能达成共识;

3细节决定成败,要寻找安静的通话环境,要准备好笔和纸记录,并了解你的课程,不能拨通电话或者接到电话突然被家长的一个问题问住,然后把电话转手给更专业的老师,结果可想而知,一个有报班意向的家长打来的电话对学校来说价值200到300元;

4要了解重点中学的名字和分数线,根据“吸引力法则”一定要一语中的。可能、大概等都是忌讳的词。

5拿起电话前再了解一下长的心理,唱独角戏式的电话是无效的,要和家长互动的沟通,先自我介绍,接着最好先听家长说,听听家长需要的,最后家长给你所需要的信息。

例如:“家长你好,我是xx学校的y老师,孩子成绩怎么样呢?”然后听家长说并作记录并具体分析。挑选好重点与非重点客户,并重点后续跟踪服务。

6当你看到短信或者接到电话,什么时候会删短信或者挂电话了?当然是看到第一句信息或者听完第一句介绍,所以第一句很重要:保证提分。四个字就是对家长最有触动的话。中考的孩子是很辛苦的,家长更是辛苦,所以如果不能迅速说服家长,家长会很快就挂断电话。能说服家长会成功三分之一。

7讲座做好了,已经成功了一半,再给家长每人一个短信,家长就自然来缴费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前台是有技术含量的活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