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电话咨询存在的问题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一个电话的成本是多少呢?如果按照传单印刷成本和传单发放的人工成本计算,合计应该在200元左右,也就是每个电话,如果我们接得不好的话,相当于200元丢失了。如果各位把打入电话量和之后来到学校的人数总量去

一个电话的成本是多少呢?

如果按照传单印刷成本和传单发放的人工成本计算,合计应该在200元左右,也就是每个电话,如果我们接得不好的话,相当于200元丢失了。

如果各位把打入电话量和之后来到学校的人数总量去对比,会发现很多人打过电话咨询,但人却没有来,原因是我们这方面做得不够专业,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

1.接电话人没有经过训练,随意性极大,特别是对孩子的问题有足够的判断,接电话最重要不是回答,而是会提问,只有了解学生的情况,我们才能沟通顺畅,其次接过电话后没有进行登记,我们回访就会不知道该从哪里切入,没有回访的电话基本是失败的。除非运气好,一次家长就来。

2.回答的问题过于详细,家长就没有来学校的必要性了,我们的咨询员最忌讳的是成为十万个为什么,唯恐说的不清楚,说的越多就越被动,最后因为我们过于细致,反而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电话是不能让家长报名的,接电话只有一个目的是让家长来,所以留悬念,给家长足够来的理由。

3.没有给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家长不仅给我们一家机构打来电话,他同时会给很多机构咨询过,只有留下深刻印象的,他才会来,很多人跟说我们什么时间开免费试听课,您来试试,这是很失败的话术,家长没有那么多事时间到处试听,我们如果也是说的和别人相同的内容的话,家长为什么选择把宝贵的时间给我们。来我们学校了解呢?我们应当是让家长通过打电话,发现接电话的老师非常专业,进而相信我们的实力。或者通过接电话的老师有非常强烈的想来学校的愿望。

4.没有给家长安排好时间,我们大部分的回答是您看您什么时候有时间,给家长过于宽泛的选择,没有确定时间的话,就会让家长有很多的可选择的空间,那么为我们的接待就留下了很大的问题,应该是为家长确定时间,同时预约回访电话的确定时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电话招生话术—老生续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