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报刊亭卷烟经营生意经(图)

2009-06-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报刊亭一般位于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地段,靠近路边,方便消费者购物。因此报刊亭内多兼营些日常生活用品。而其中,卷烟其重要一部分。下面就报刊亭经营卷烟来谈一点看法。首先要坚持合法经营。在经营中,一定店主要严把进货质量关,不乱渠道进烟。卷烟是有指令

报刊亭一般位于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地段,靠近路边,方便消费者购物。因此报刊亭内多兼营些日常生活用品。而其中,卷烟其重要一部分。下面就报刊亭经营卷烟来谈一点看法。

首先要坚持合法经营。在经营中,一定店主要严把进货质量关,不乱渠道进烟。卷烟是有指令性指标的,因此,常常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遇见这种情况,零售户应该宁可少赚点钱,也不能进私烟、假烟来坑害顾客。这就会赢得顾客的信任,才能有长远的利益。


(本图片由“学招网”转载自红辽论坛)


其次要诚信经营。在销售中要讲诚信,不能随意加价。在经营中,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只要认真、踏实、有原则地去做,一定会做得更好。在销售香烟时,应按照烟草公司的指导价卖烟。无论是哪个消费群体,都是同等的、不厌其烦为其介绍烟草品种和口感如何,让消费者放心满意消费。

最后要用心经营。所谓用心经营,就是要适应市场行情,摸透消费者心理,虚心跟消费者交流。很多店主在刚开始经营香烟时,思想十分保守。只是进一些当地比较好卖的品牌烟,而且大都是低值易耗的烟种,这样赢利就比较少。报刊亭地理位置好,人流量大,高档烟销得比较快。

只要一直坚持“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用心经营”这三个原则,报刊亭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投资小、零风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