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高续班率的秘密!

2016-07-26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对象这类招生促销的对象是——已经给孩子报班的家长或者多次报班的家长。这类招生的目的是让这些家长养成连续报班的习惯。2、续班方式(1)推荐升级课程。如果你已经有了一批忠实的家长客户,那是非常好的;如

1、对象

这类招生促销的对象是——已经给孩子报班的家长或者多次报班的家长。这类招生的目的是让这些家长养成连续报班的习惯。

2、续班方式

(1)推荐升级课程。如果你已经有了一批忠实的家长客户,那是非常好的;如果没有,你就需要让他们继续前进。比如,你可以向他们推荐一些升级产品。
假设,有些家长给孩子报过2000元的培训课程。你打算在下学期开设一个高端课程。收费6000。那么在促销时,你可以说:我们在下学期有一个升级版的课程,名字是…原价是6000元,但是因为你已经报过常规的培训课程,所以我们对你有一个特别的优惠。你只要补足4000元的差价,就可以享受下学期的6000元的升级课程。另外,这相当于你本学期的课程时免费的。

(2)或者,你有不同的培训项目,比方说口才和作文吧,当客户只打算上口才时,你提出一个报班主张:+多少元就可以享受作文课程,这是很有吸引力的。有时候,你的一个项目做得很成功了,再开始其他项目时,都是可以相互扶持的。这跟一个家族做生意是一个道理。你叔叔是搞建材的,你大爷是搞模具租赁的,你姑父是个开发商,这时候你想做水暖,还不轻而易举?表面上,你还是靠的自己的努力,实际上,你学会了借力,借助自己家族内资源的力量。一个学校,开了若干课程。一定有一个拳头项目,做的好了,通过把他跟其他项目捆绑销售来达到扶持的目的,慢慢其他项目也就起来了。

(3)推荐最新课程。比方说你们学校推出了一个新的课程或者夏令营,你把他推荐给你学生和家长,就会有一定比例的成交率。成交率的高低取决于什么?只取决于价格吗?未必!你要学会秒速你的最新课程的价值和特点。你会发现,当你给老学员推荐时,家长肯定觉得:你给了我们特别的待遇。在新课程还没有开始之前,你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提前报班、提前享受。如果这时候,你给他一个特殊的价格,或者一周的试学,那会更有吸引力,老学员会更感谢你!
任何时候你开发出了新的课程,你最好的客户在哪里呢?答案是你的老学员和他们的家长。你一定要给老学员最好的机会。当然,你也可以跟别人合作,给他的老客户一个特别的待遇。

3、招生成交率和学费并重

我们经常讲一句话,招生包括你的前端和后端,你应该重视后端利润,你主要的利润应该来自后端。前端主要是投入、找到对你感兴趣的家长和学员,然后把他们导入到我们设计好的招生流程中去,所以你的主要利润肯定要在后端去实现。这就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在前端,你不要过分地追求利润,关键是把对你感兴趣地家长和学员引入你的招生流程。第二,在后端,你需要有各种各样的促销手段。比方说,课程的升级、捆绑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迎合客户的喜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