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打响寒假免费课招生第一枪?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暑期免费课确实给学而思、高思这样的行业巨头带来了丰富的生源,迅速占领了市场份额,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许多跟随其后的三四线城市中小型培训机构并没有获得很大的收获,相反得到了沉重的打击。那么,具备哪些条件

暑期免费课确实给学而思、高思这样的行业巨头带来了丰富的生源,迅速占领了市场份额,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许多跟随其后的三四线城市中小型培训机构并没有获得很大的收获,相反得到了沉重的打击。

那么,具备哪些条件的机构可以开设“1元免费课”?三、四线的机构适合开哪类免费课?免费公开课前需要哪些准备?

“1元免费课”需具有什么条件优势?

1.有充足的资金和现金流支持

学而思和高思都属于北京中小学培训行业的“领头羊”,有丰厚的资金支持,即使暑期班完全免费不收费,到了秋季资金还是可以流转的。

2.有足够稳定心态的师资团队支持教学。

大机构老师整体稳定性较高,不会因为学生课时的多少受到影响。

3.足够优质的课程产生续费要求。

高思和学而思都是多学科教学,就是说听完免费的课程之后,绝大部分学生是可以有很多学科选择去续费的。

4.足够优秀的咨询师完成签单的需求。

咨询师要足够优秀,能支持续班签单需求。

三四线城市适合做哪类免费课程呢?

三四线城市的中小型培训机构很多是不具备以上条件的,那么对于这类机构最常做的是进行几节免费课程试听和免费公开课。

免费公开课前需要哪些准备?

1.免费课招生要设定最大招生人数,第一批学员宁可名额少也要口碑好

学校一定要有好的口碑,不要为了数量而忽略了质量。比如说,你能服务好50个学生,但你硬招了100个,那会怎么样?因为学生超出你的范围,你可能连原来的50个学生都没有服务好,导致这些生源都流失了。因此一定要练习好我们的口碑,不要贪多,要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多的招生。

2.设定好免费课的年级和学校

什么叫设定年级?如果是作文的话,一二年级是不要招收的,因为家长学了以后90%都不会续费,但如果是三四年级招生续费率就会提高了很多很多。

为什么设定学校?稍微要注意的是,重点中学的消费力是普通中学的5到10倍,各位老师牢记一件事20%的客户创造80%的收入。所以,有些培训只要努力抓重点学校的学生就可以了,普通学校悠着点就可以了,普通学校你会发现能够招了一大批学生都是不会续费的。

3.师资水平是王道

一个学校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师资和教学水平。学校如果没有好的师资做保证,招生做得再好也没有用,只是让家长迅速了解你的师资很差罢了,所以大家应该把重点工作放在师资培训上,提高师资水平才是王道。

“特别提示:好老师怎么招?

好老师不好招、好苗子重金招。如果你给的工资经验特别久、特别老道的老师人家凭什么在你这里干活呢?个人认为一个月工资2500的老师他的工作能力比两个2000工资的老师的工作能力还要好”

4.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在进行免费课之前,把进行免费课老师的奖学成果进行展示,比如与优秀学员和进步学员的合影等等,来解答家长类似“这个年轻老师到底行不行?”这样的问题。

5.资料准备

拉杆书包。可以选择30块钱、50块钱、70块钱的拉杆书包。如果有学校LOGO是最好。拉杆书包30块钱是比较便宜的,一般的建议是买50块钱左右的,70块钱是带特殊轮子可以上楼梯的。

传单、易拉宝,桌子。地推的时候最常用的。

海报、软装修。学校和教室的海报软装修也要做一下。

免费课如何招生?

1.准备工作

1.学校上学前和放学前各提前15-20分钟去学校门口蹲点。

2.拉访桌旁边摆个易拉宝,桌子上放着传单,旁边放着满满当当好多好多的书包。

3.人员安排:一般来讲1个专职人员、3个兼职人员。兼职人员负责发传单,专职人员负责解答。

2.优惠内容

100块钱送一个拉杆书包和6次免费课。

150块钱送一个拉杆书包和语文英语两门免费课

因为拉杆书包在淘宝大量买是55块钱,正常商店里买100多块钱,所以对于家长来说,课程几乎是免费的。

“这个优惠不适合一二线城市

给大家举个例子:一个哈尔滨的昂立的代理告诉我,他做拉杆书包招生一个月招了10个人,他们黑龙江省下属一个县用拉杆书包一个月招了200人。一二线城市家庭都非常富裕,没有人有兴趣拿你的拉杆书包,参加的小孩很多都有iPhone 、iPad呢,你给他100块钱的拉杆书包他根本就不屑于要,三四线城市就不一样了”

3.推广要点

一定要注意学校,不要铺的面太广,做两三个重点学校就可以了,因为重点学校报名率在60%以上,非重点学校不报名率在90%以上。

这种6次免费课电话不如地推效果好。打电话能招到学生吗?能招到,但是坦白说很辛苦,真的不太好招。如果你把那些拉杆书包摆在校门口,使劲招呼学生过来,视觉冲击力会比较好点,效果才更好。

文章整理自北京易佳教育王飞雁校长YY语音分享

编辑:Sherry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还在跪求招生方案?上半年详尽招生计划,存下来,有备无患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