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鲜鲍鱼早市卖出“白菜价” 市民争先购买尝鲜

2013-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从10元一只降到3元一只,入夏以来,一直占领百姓心中贵族海鲜地位的鲜鲍鱼价格大幅跳水,百姓争先购买尝鲜。19日早上,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早市,记者看到销售鲍鱼的摊位前围满了顾客。给我来5只、我买10只能不能便宜点。往常鲜有人问津的鲍鱼,让大伙儿
从10元一只降到3元一只,入夏以来,一直占领百姓心中“贵族海鲜”地位的鲜鲍鱼价格大幅跳水,百姓争先购买尝鲜。

19日早上,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早市,记者看到销售鲍鱼的摊位前围满了顾客。“给我来5只”、“我买10只能不能便宜点”。往常鲜有人问津的鲍鱼,让大伙儿抢购起来。记者上前询问摊主了解到,以前他主要给市区内一些大酒店送海鲜,鲍鱼的零售价格为10元一只,而今年鲍鱼降价太厉害,个头稍大一些的也就能卖上5元一只。“现在厉行节约,酒店需求少了,我就拿到早市来卖。”摊主说,个头大点的鲍鱼5元钱一只,稍微小点的4元钱一只,多买更便宜,20只60元钱。

记者看到,不少市民一买就是20只。一市民催促记者,“再不买一会儿就没了,回家炖土豆、蒸着吃,都好吃。”

记者随后走访了道里菜市场以及一些大型超市看到,个头大点的鲍鱼价格仍略高,小个头的鲍鱼都降到了5元左右一只。

对此,一业内人士分析,当前高档海鲜价格下跌的原因一方面是禁止公款消费、提倡节约,高档酒店的采购量大幅减少;另一方面,近年来海鲜养殖量增大,供应充足。这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可以大快朵颐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搜奖网的设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