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俩亲兄弟合伙创业10天就分手

2012-06-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有个老乡也是和自己的亲哥哥一起合伙创业,可是才刚合伙做了10天就开始闹分手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后来听老乡说是这样子的,因为他们现在合伙做的是表面处理类设备,而且俩兄弟对这产品都并不是很熟悉,也都是在摸索中做。我上网查了一下,他们做的

我有个老乡也是和自己的亲哥哥一起合伙创业,可是才刚合伙做了10天就开始闹分手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后来听老乡说是这样子的,因为他们现在合伙做的是表面处理类设备,而且俩兄弟对这产品都并不是很熟悉,也都是在摸索中做。我上网查了一下,他们做的这个设备在同类产品中市场价都在40W左右,而且他们的投入应该还不到10W(因为他们这次创业都不用自己租厂房,也不用自己买加工设备,这些问题都让老乡的哥哥给解决了,听说是他哥哥以前的老板给提供了厂房和加工设备,而且还是免费的),他们所要投入的就只是做这设备所需的材料成本费了。

后面老乡就出钱和他哥哥一起做了,在这一个多礼拜天天都是早出晚归的。可是在昨天晚上老乡给他哥哥提出要对这段时间所花的钱做一下账的时候发生了分歧。因为他哥哥在买一些东西的时候没有开收据,老乡就让他哥说出来给记上,可他哥却说没开收据的就算在他自己的身上,不用记了,老乡呢也很固执,不想占他哥哥的便宜,就要让他哥把没开收据的也记起来,然后俩兄弟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论起来了。

后面大家应该也猜得到了,他们俩兄弟就这样由争论变成争吵,最后就提出了分手。老乡自己其实不想就这么放弃了,毕竟他们这次如果做成功的话,他们的生活也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让健身会所成为品牌文化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