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业如何寻找合伙人

2014-07-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见过的大多数成功案例,合伙人多以2-3人为主。朋友的企业出问题,也大部分是合伙人之间的问题,真的企业最坏情况下做外包都能活得下来,唯独合伙人不合,那企业就死得很快。一年体验下来,感觉业务总是起起伏伏:困难的时候,很容易指责对方不给力;忙的
我见过的大多数成功案例,合伙人多以2-3人为主。朋友的企业出问题,也大部分是合伙人之间的问题,真的企业最坏情况下做外包都能活得下来,唯独合伙人不合,那企业就死得很快。

一年体验下来,感觉业务总是起起伏伏:困难的时候,很容易指责对方不给力;忙的时候,发现对方没自己忙,很多人就会发火;做出点业绩,很容易觉得自己拿的股份不合理;市场做不好的时候,嫌做产品的水平太差;东西卖不出去,嫌做市场的弱,等等。矛盾一旦激化,那就完了。

我见过合伙人成仇人的,企业挂。合伙人突然走人了,企业挂。合伙人要求改股份,导致分家,一起挂,等等,案例太多了。

所以,一开始,千万得把协议定清楚,把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都考虑进协议里。先小人后君子。另外,我觉得相处过程中互相理解,控制情绪,估计才是最重要的。

总结:

1. 脾气太火爆的不行。

2. 家里经济压力过大的不行。

3. 没责任心的不行。

4. 太会忽悠的不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电热水器定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