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不要草率决定合作伙伴

2014-08-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某市一家A风筝制造厂是一家刚刚起步的企业,恰逢该市即将举办风筝节,风筝需求大大增加。A企业认为这是一个加速企业发展速度,提高收益的大好时机,决定大批量生产风箏。但A企业实力有限,于是决定寻找一个合伙人,共同开发这一项目。但某市生产风筝的企业
某市一家A风筝制造厂是一家刚刚起步的企业,恰逢该市即将举办风筝节,风筝需求大大增加。A企业认为这是一个加速企业发展速度,提高收益的大好时机,决定大批量生产风箏。但A企业实力有限,于是决定寻找一个合伙人,共同开发这一项目。

但某市生产风筝的企业众多,最后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B企业愿意投资共同合作。为了赶在风筝节,之前做出产品,A企业并没有对B企业进行仔细的调查,就草率地签下了合作合同。然而,随着风筝节的逼近,B企业承诺的资金一直没有到位,A企业不仅错过了抢占市场的最佳时,还由于积压了大量的原材料损失惨重。

无论面对多么诱人的商机,创业者都必须冷静和理智。案例中的A企业急于发展,没有仔细调查B企业的背景、信誉、实力,为合作埋下了隐患。

因此创业者对合作伙伴一定要进行详细深入的调查,合伙人的实力、是否正规经营、口碑评价如何都是必须考量的,在知根知底的情况下合作,才能减少投资风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稀土永磁同步电机为电动乘用车首选驱动电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