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成交后让顾客感到无后顾之忧

2016-09-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要让顾客买的放心,无后顾之忧,他才敢消费。如果你没有这样的保证,顾客是不会买单的。买了,出现问题了他闹心,你也不省心。李先生在一家超市花300元买了一款剃须刀,剃须刀很好使,也耐用,一年后,刀头钝了,备用刀头的也用完了。按理说,刀头用到一定
要让顾客买的放心,无后顾之忧,他才敢消费。如果你没有这样的保证,顾客是不会买单的。买了,出现问题了他闹心,你也不省心。

李先生在一家超市花300元买了一款剃须刀,剃须刀很好使,也耐用,一年后,刀头钝了,备用刀头的也用完了。按理说,刀头用到一定的时间钝了,换一个也正常,可当李先生去这家超市买刀头时,售货员说这款剃须刀已停产了,刀头也没有了。

这就是后顾之忧,是不利于销售的。在这方面,有一部分人十分短视,他们的销售业绩也一定不会很好,只有想顾客之所想才能让买卖兴隆。

一日,白女士去某服装店买衣服,买回来后发现衣服上面有股油漆的味道,无论怎么清洗都无法消除。无奈之下,她只得去退货。

到了服装店之后,店员马上表示出歉意,然后拿出一个看上去很精美的小瓶送给白女士,说这是一种专门为有异味的服装研制的,这种异味是由生产机器带上去的,不影响健康,你只要喷上这瓶叫“美味增爽剂”的雾剂,两次就可以消除异味,而且让你的服装闻起来又香又爽。如果不愿意还可以换一种同价位的其他款式。听了售货员的介绍,白女士心里由怒转喜,表示不换也不退,而且,过几天还要来挑选衣服。



在销售过程中,为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我们通常会作出“包退包换”的承诺。这样一来,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这个服装店就做得很到位,对自女士来说,她的放心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第一,白女士买这件衣服的目的是要获得与价格相对应的优质产品,尽管有浓重的油漆味道,但可以得到店家的处理。

第二,退换衣服虽然影响厂白女士的消费预期,本来是想穿着新衣服去参加聚会,现在只能穿旧衣服去了,但还有下一次展示的机会。

第三,衣服穿起来增添新感觉。

由此看来,因为商店给顾客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所以服装店不仅没因为顾客找上门来而损失声誉,而且还墳躉增加了一个忠实的客户,销售让顾客无后顾之忧的产品才是销售正道。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这些都不知道,凭什么让家长为你转介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