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南昌节后烟酒店“回收礼品”生意火

2009-05-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昨天是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南昌烟酒店里的回收礼品生意就随即红火起来。昨日记者走访不少烟酒店发现,这些店利用市民居家用不着的礼品做回收,业务猛增,利润也不

昨天是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南昌烟酒店里的“回收礼品”生意就随即红火起来。昨日记者走访不少烟酒店发现,这些店利用市民居家用不着的礼品做回收,业务猛增,利润也不小。

25日一大早,家住上海路的张大妈就提着一大大的黑色塑料袋前往写有“回收礼品”招牌的烟酒店进行“典当”。装有两条香烟一瓶酒的黑色塑料袋为张大妈换来了高达近700元的收入。该礼品回收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现在店里最少回收高档香烟三四条,好的话可达二三十条。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去“典当”的礼品多为居民在家用不着、且不需再转送出去的东西,比如烟、酒、保健品等。就职于电信公司的一位职员乐呵呵地向记者表示,这几天他就忙着去处理礼品,如果有地方回收水果的话,他还想把家里的几箱橘子、苹果一起卖掉,“吃不完烂掉,多可惜!”

一知情人透露,烟酒回收获利高达30%至50%,春节假后业务最繁忙,比平时增加两三倍。而在所有礼品的回收中,以烟酒回收最为普遍,数量最多,利润最高。该人士对记者说,市场价480元一条的中华硬包装香烟,回收价一般为340至360元;市场价780元一条的中华软包装香烟,回收价一般为500至550元;400多元一瓶的五粮液,回收价还不到200元。而他们再将回收来的礼品按市场价销售出去,平均一条烟的利润一二百元不等,比按正规渠道进货出售还要多几十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快高考了,给心乱复习不好的同学一剂良方(文科更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