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四招提高卷烟陈列效果

2009-05-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忙着做好卷烟明码标价的同时,如何整理零售客户柜台以及如何正确摆放卷烟已经成为其日常维护工作的一项重要的内容。合理摆放卷烟是卷烟销售的重要环节,整洁的柜台,醒目的卷烟,不但能吸引消费者更多的目光,而且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促进销量,提升

在忙着做好卷烟明码标价的同时,如何整理零售客户柜台以及如何正确摆放卷烟已经成为其日常维护工作的一项重要的内容。

合理摆放卷烟是卷烟销售的重要环节,整洁的柜台,醒目的卷烟,不但能吸引消费者更多的目光,而且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促进销量,提升利润。对此,笔者总结概括了四方面卷烟陈列方法,以此提高卷烟摆放效果:

1、要注意区分卷烟颜色。

许多零售客户喜欢把同种颜色的卷烟放在一块,比如红的跟红的放一起,蓝的跟蓝的放一起,认为这样比较美观,其实这样不妥,因为消费者一看同种颜色的卷烟,在购买的时候会无从下手,而且颜色相同,会让消费者误以为价位也是相同的,容易产生误会。笔者以为,在排列卷烟时,应把不同颜色的卷烟参差摆放,一来,消费者比较容易区分,二来,也能即时选择自己喜食的牌号。

2、推行新品中央陈列法,吸引消费者眼球。

在宣传促销新品卷烟时,要注意引导零售户把新品卷烟摆放在卷烟陈列柜的正中央最醒目处,这样一来,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该新品卷烟,消费者往往出于好奇心,会尝试此新烟。据笔者对其辖区内一个零售户实地考察,在第一天拿到广东双喜的时候,把此烟放在柜台的正中央,突出该烟新上市氛围,结果,一天下来,该烟就创下了一天销售8包的记录。

3、卷烟陈列宜从高价到低价排列。

这是卷烟陈列工作中运用最普遍最广泛的方法,一般来说,零售客户的柜台大多设置成可以放两排卷烟的宽度和长度,他们也喜欢卷烟价格从高到低排列的顺序,比如下面一排从高到低摆放了中高档烟,而上面一排摆放了中低档烟,这样一来一方面方便客户选择卷烟,另一方面也使客户十分了解自己选的卷烟是属于哪个档次的,清晰明了。

4、品字型结构摆放彰显层次分明。

品字形结构摆放非常适用于大型的超市和一些条件比较好,柜台比较大,专门从事卷烟零售销售的店,品字型的摆放大方美观,整个柜台卷烟充实,一般出样非常齐全,品种也比较丰富,摆放也比较整齐,该种摆放往往给人一种高档次,干净整洁的感觉,十分新颖,也富有创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意想天开的科技想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