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市场活动—各类促销手段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广告在市场开创之初对于品牌的的知名度的打开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谁人们的新鲜感的逐渐消失,他的作用会转向保留人们对品牌的记忆和品牌形象地维护,而通过广告直接招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此时,有效的促销手段的运用

广告在市场开创之初对于品牌的的知名度的打开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谁人们的新鲜感的逐渐消失,他的作用会转向保留人们对品牌的记忆和品牌形象地维护,而通过广告直接招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此时,有效的促销手段的运用会对学校的销售产生直接的效果。而促销的主要手段有:

◆免费试听

课程的免费试听于商品的免费试用有明显的不同,商品是耐用品,使用后还可在利用,而克诚则不可重复使用,而家长,尤其是女性家长在商品购买前的犹豫确是非常正常的消费心理。所以,免费试听课的设计就很有讲究,我们会选择性的挑选课文的内容作为教学的内容,教学手段的使用也会夸张的表现小星星英语的特色。

▲执行说明:

●校长和教务长在活动开始前要有效沟通,合理安排

●通过媒体或海豹以及但也发布免费试听的信息的时间和地点

●家长电话预约

●参加活动的教师详细备课

●销售人员物资准备到位

●家长课程介绍

●收费准备

●效果反馈

免费试听使出朋友推荐外的最有效的形式,前提是教师的教学质量的充分保证。

◆折扣

贪便宜是人们的普遍的消费心理,折扣是永恒的商业促销手段,而且是有效的。但是折扣的推出必须要考虑得很细致,千万不可影响学校的整个收费体系,折扣对商品的选择性以及时间性要有明确的界定,而且活动的解释权在校方。

执行说明:

●只有在学校销售状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才推出折扣销售

●时间的限定要明确

●折扣学员享受与正常学员同样的待遇

◆赠品

据心理学研究表明:只有反复刺激,记忆才会深刻。要想在消费者心中留下长久的印象,出料广告的反复刺激外,还有一种重要的形式就是赠品,把带有学校LOGO的赠品送给客户可下意识的加深客户对学校的印象。

执行说明:

●赠品的设计要新颖,体现学校风格

●赠品的费用在年度财务预算中

●每个学校必须要有赠品

●赠品的发放课余活动一起进行

●市场人员在拜访客户时可带赠品

●赠品与学生的奖品是不样的

◆奖品

奖品与赠品有明显的区别,赠品是针对客户的一种促销手段,而奖品是针对学生的奖励措施。学生生活在学校的圈子,他们的同学和朋友均有机会成为学校的客户,对此,我们专门推出一种针对学生的促销手段-----超级积分计划。学生梅介绍同学到学校购买一个课程可获得一定的积分,不同的积分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执行说明:

●奖品设计要有独特性

●奖品要有学校或者是产品的LOGO

●奖品的发放一定要与活动同时进行

●此类活动的开展要有连续性

◆捆绑销售

捆绑销售一直是商家厂使用的促销手段,它有利于资金的快速回笼,也有利于学生的连续学习,而且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或超值的服务,学校和客户可以达到双赢。

执行说明:

●捆绑式销售前销售人员要通过良好的销售技巧培训

●捆绑销售客户可成为学校俱乐部会员

●捆绑销售也要有连续性

●可有专门的销售人员负责此项工作

●销售前要有精心的策划

◆校庆

校庆是任何一个学校的一大促销理由,可以通过校庆策划一系列的活动,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促进学校的销售。

◆抽奖

抽奖作为一种经典的促销形式由来已久,而且屡试屡爽,主要是人们的侥幸心理在起作用,可以把抽奖作为一种辅助的促销手段。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打响寒假免费课招生第一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