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盘咸菜体现服务质量

2016-01-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晚,餐厅包间内一席普通的家宴正在进行,在祥和的用餐气氛中。服务员小李看到老先生不停的用小勺翻搅着碗中的稀饭,对着鸡鸭鱼肉直摇头。这是怎么回事呢?是我们饭菜做的不合口味?不对呀,其他人不正吃的津津有味吗?小李灵机一动,到后厨为老先生端上了
一晚,餐厅包间内一席普通的家宴正在进行,在祥和的用餐气氛中。服务员小李看到老先生不停的用小勺翻搅着碗中的稀饭,对着鸡鸭鱼肉直摇头。

这是怎么回事呢?是我们饭菜做的不合口味?不对呀,其他人不正吃的津津有味吗?小李灵机一动,到后厨为老先生端上了一碟小菜——榨菜丝。

当小李将榨菜丝端上桌后,老先生眼前一亮,对着小李不停的称赞:“小姑娘,你可真细心,能够看出我对咸菜感兴趣,不简单。”老先生的老伴连忙说:“这儿的服务跟其它地方就是不一样,我们没说到的小姑娘们都能想到、做到,以后有时间我们要经常到这里来。”



点评:

在对客服务中,小李为客人提供了满意的服务,给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在酒店比在家感到方便。因此餐厅服务员需要时时注意客人的用餐情况,把事情做到客人开口之前,为客人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是餐厅持续改进服务质量的根本法则。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餐饮业全面叫停最低消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