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用“金牌顾客”DM宣传单争取宴会订单

2016-01-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采用DM宣传单促销是各商家吸引消费者的手段之一,但仅仅通过单一的DM宣传单派发方式,往往很难收到预期效果。在有一家餐馆通过在DM宣传单上添加一两句话,成功地让顾客感受到金牌顾客的尊崇待遇,达到了吸引顾客上门的目的。另外,为了让宣传效果最大化,该
采用DM宣传单促销是各商家吸引消费者的手段之一,但仅仅通过单一的DM宣传单派发方式,往往很难收到预期效果。

在有一家餐馆通过在DM宣传单上添加一两句话,成功地让顾客感受到“金牌顾客”的尊崇待遇,达到了吸引顾客上门的目的。另外,为了让宣传效果最大化,该店还通过锁定目标消费群体,采用有针对性地派发DM宣传单等多种促销方式。



这些DM宣传单的派发对象并非所有人,而是从来店用餐的顾客名录中层层筛选出的那些曾经在该店举办宴会和聚会的金牌客户和企业级客户。DM宣传单上印有“普通顾客不予通知”等句子,突出这种所推销的宴会餐的特别之处,宣传单上还印有预订时需要告知店员的“暗号”,让顾客真正获得“金牌级别”的尊崇感受。

每年九月份是宴请淡季,与往年同期相比,该店利用这种DM宣传单,成功地使团体宴的预订率增加了10%。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百莲凯“互联网+”落地新举措 美容之王跨境电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