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偏僻餐厅如何使用接力指示牌引导进店

2016-01-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外就餐时,地理位置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很多人不愿意前往位于写字楼二层或地理位置偏僻的餐馆用餐。面对这个问题,如果不消除顾客的抗拒心理,餐饮企业的收益必然受到影响。而且很多写字楼也不允许商家随便设置招牌。面对上述不利因素,有一家餐馆想
在外就餐时,地理位置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很多人不愿意前往位于写字楼二层或地理位置偏僻的餐馆用餐。面对这个问题,如果不消除顾客的抗拒心理,餐饮企业的收益必然受到影响。而且很多写字楼也不允许商家随便设置招牌。

面对上述不利因素,有一家餐馆想出厂一个绝妙的创意。这个创意不但让看到它的人为之一笑,还成功地解决了吸引顾客进店的难题。

该店位于某写字楼的二层,来此用餐的客人不必乘坐电梯,直接从外侧楼梯走上去即可。由于楼梯通道相对隐蔽,很难看出通道尽头还“埋伏”着一家餐馆。



对此,店方想了一个妙招:从楼梯人口斗店门口,在沿途的墙上贴了一串用A3纸打印的“距离唐亭还剩X秒”的指示牌。在这些“道路向导”的指引下,顾客顺利地到达目的地。此外,“着急者请乘电梯。可能反而会更慢哦!”、“还剩23秒”、“还剩17秒”、“还剩11秒”,等诙谐有趣的语句在来此用餐的客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家餐馆的名声随之传播开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硅藻泥协会炮轰行业乱象:只要交钱可降产品技术质量标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