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打理餐馆的小助手“九连环”

2016-01-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打理餐馆不是一件容易事,一碰到高峰时段,让客人干等是不可避免的事。所以,怎样让客人在等餐期间打发难熬的时间,这一点对餐饮店来说很重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家料理店在店内的柜台席摆放了一些九连环,方便等待的客人解闷。该店从创办之初就是一家小
打理餐馆不是一件容易事,一碰到高峰时段,让客人干等是不可避免的事。所以,怎样让客人在等餐期间打发难熬的时间,这一点对餐饮店来说很重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家料理店在店内的柜台席摆放了一些“九连环”,方便等待的客人解闷。

该店从创办之初就是一家小餐馆,开业一年半后推出午餐服务。又面向来店用餐的客人推出五种不同风味的“蘸面”,每天只供应20份。这道美食人气火爆,每每刚一出锅即被一抢而空。

但因为日间和夜间营业时段提供的料理不同,再加上店里的一切全部由一个人打理,所以在白天经常能看到食客等餐的身影。对此,店主想了一个主意,在餐席的台面上摆放了一些九连环,供客人等餐期间解闷用。



渐渐地,有的常客也带来一些九连环凑数,最开始只有三个,慢慢地增加到十多个。这些九连环不但种类多,而且结构精巧,有的价格也不非。不但大大缓解了客人等餐期间的无聊感、增进了店主与顾客之间的交流,更为与用餐的陌生食客之间创造了沟通的机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3D打印的新盈利方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