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餐饮店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飞镖房”

2016-01-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餐饮企业怎样才能解决客源稀少、新客源不足等问题呢?有的餐馆甚至不惜血本,通过重装店面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有一家餐馆从几年前开始另辟蹊径,在店内增设了一间飞镖房。此举一出,为这家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气,来此用餐的顾客络绎不绝。这间飞镖房
餐饮企业怎样才能解决客源稀少、新客源不足等问题呢?有的餐馆甚至不惜血本,通过重装店面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

有一家餐馆从几年前开始另辟蹊径,在店内增设了一间飞镖房。此举一出,为这家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气,来此用餐的顾客络绎不绝。

这间飞镖房是在店内原有的一间卡拉OK包间的基础上改造而成的。原先的卡拉OK包间的利用率不高,对此店方负责人动起了脑筋——“有没有什么吸引人气的办法呢?”,想来想去,想到了飞镖房。

这间从包间改造而成的飞镖房位于店内入口一侧,所以,不会影响餐席。来此用餐的客人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玩飞镖的乐趣,等侯用餐的顾客也不会感到无聊了,可谓一举多得。连不好意思去游戏厅的中老年顾客也能享受游戏的乐趣。另外,“享美味、玩飞镖两不误”也是这项举措吸引人的噱头。



来此用餐的客人大多慕名而来,很多人都耐心地排队等着玩飞镖。不会的话也没关系,店长会在一旁耐心指导。

原来这家店用餐的主要是中老年上班族,自开辟出飞镖房后,20-30岁的年轻顾客也日渐增多,其中男性顾客占八成,女性顾客也多了一个新创意,一间飞镖房,拉近了顾客和店员之间的距离。

另外,午餐也是这家店主营的项目之一。店里有一块阅读区,面向顾客提供漫画等刊物。茶余饭后,午餐客可以在此轻松休闲一刻,这一点同样受到顾客的欢迎。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女孩开服装店月入7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