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震撼视觉效果体验之“鱼缸柜台席”

2016-01-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店面装修中融人观赏鱼缸等设计元素的休闲型餐厅很容易带给消费者高端大气之感。其实,小型餐饮店同样可以运用视觉元素营造舒适的用餐范围,在给顾客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能增进食欲。一家餐馆位于餐饮一条街,两年前,店址迁至一条街的另一处,为了与以前的老
在店面装修中融人观赏鱼缸等设计元素的休闲型餐厅很容易带给消费者高端大气之感。其实,小型餐饮店同样可以运用视觉元素营造舒适的用餐范围,在给顾客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能增进食欲。

一家餐馆位于餐饮一条街,两年前,店址迁至一条街的另一处,为了与以前的老店有所区别、打造全新的氛闹,店方在有五张座位的柜台席的前面设计了一排宽90cm、由三组观赏鱼鱼缸组成的空间。从店面重新装修结束到正式恢复营业,之前难得一见的单身女性客人多了起来,成功地赢得了女性顾客的芳心。



另外,这家店的店面采用全透明设计,行人从店外就能看到美丽的鱼缸,来此用餐的散客人数明显增加。

安装这组鱼缸的初期投资不菲,且维护费较高。为节约成本,鱼缸的维护工作由店员来做。

三组鱼缸中,除了青鳞、虾,还养着常客钓到的黑腹鳊等。一面享受美酒佳肴,一面眺望鱼缸中自在穿梭的鱼虾,这家店柜台席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女孩开服装店月入7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