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最后点单前30分钟”提供的限定餐

2016-01-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打烊前是一个特殊的时间段。一般到了这个时候,服务员外始松懈,无形中会造成客源流失。店方有心迎客,但往往眼睁睁地看着顾客过门不入。为解决打烊前客人稀少的问题,餐饮店应从夜间较晚的终场前时段人手,在吸引顾客轻松进店上下工夫。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打烊前是一个特殊的时间段。一般到了这个时候,服务员外始松懈,无形中会造成客源流失。店方有心迎客,但往往眼睁睁地看着顾客过门不入。为解决打烊前客人稀少的问题,餐饮店应从夜间较晚的“终场前”时段人手,在吸引顾客轻松进店上下工夫。

有一家高档餐厅在餐厅最后一次接受点单前30分钟推出一种限定便餐。这项举措在深夜时段有用餐需求的顾客中得到了好评。

这家餐厅最后一次接受点单的时间是21:30,该店对21:00以后进估的客人推出一道制作便捷的“月光餐”,“月光餐”由一杯红酒、开胃菜和主菜沙拉、面包和奶酪等组成。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酒三种,客人可以自选。



主菜沙拉使用当天制作套餐时剩下的食材,满满—大盘由肉酱和鱼贝杂碎等组成的食物,不但分量十足,价格也很实惠。另外,因为这道菜使用的都是当天剩下的食材,所以有效地避免了食物浪费。

在一般人看来,高档餐厅给人的印象通常是上菜慢、门槛高,并非普通人消费的场所。对此,这家餐厅特意把“月光餐”的价格定得比晚餐正餐的价格低,而且在压缩成本、提高上菜速度上下夫,点普通餐的客人一般在21:00之前进店,因此通过推出“月光餐”,该店成功地利用21:00之后的时间段吸引了一批新顾客,其中还有一些单独前来就餐的女顾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微信二维码支付的风险由谁买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