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吸引新顾客的店前“汤品免费试吃”

2016-02-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免费试吃活动是大型超市搞商品促销时的一种常规促销模式。商家推出免费试吃会激发顾客的购买欲,增加销售量。有一家餐饮店大胆引进这种销售模式。不但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追捧,还贏得了相当错的口碑。这家店从很早就开始推出一项店前鸡汤免费试吃活动,服务
免费试吃活动是大型超市搞商品促销时的一种常规促销模式。商家推出免费试吃会激发顾客的购买欲,增加销售量。有一家餐饮店大胆引进这种销售模式。不但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追捧,还贏得了相当错的口碑。

这家店从很早就开始推出一项店前“鸡汤免费试吃”活动,服务生站在门口向过往的行人热情地招呼推销,每人一杯,邀请过往行人免费品尝美味的鸡骨汤。

这项活动一般在店内生意相对清淡的时段——每天18:00—21:00之间进行。每天的促销活动时间约为3小时,每次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15~20杯汤。这项举措的目的不仅在于提高餐馆招牌菜的知名度,还在于吸引新顾客进店消费,另外,这种汤还面向等餐的客人免费提供,受到顾客的一致欢迎。



该店推出的这道美味汤品,每天平均需要上百只鸡的鸡骨,熬制时用一口圆柱形深底大锅,加水慢火熬制10小时左右,直到把里面的骨髓煮出来,熬出营养美味的好汤头。此汤汤色清澈见底,回味悠长,滋味绝佳。

每天,免费试吃活动开始后,餐馆店员先把熬制好的鸡汤分别盛人小锅,再把小锅搁在店前的炭火炉上保温。另外还准备了喝鸡汤时用的调味料,如葱花、蒜末、食盐等,供试吃者随便取用。

自从该店推出这项让过路行人免费品尝的活动后,餐馆的营业额直线攀升。品尝过这道美味鸡汤后来此消费的客人越来越多。这些顾客给门店所带来的销售额贡献占该店总营业额的6%左右。由此可见,饮企业通过在自己的招牌菜上下工夫,推出特色店前揽客服务,也能成功吸引顾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判断一个地区的消费能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